多數女性都想驕傲的挺起高聳的”雙峰”,近十幾年來,追求形狀渾圓美麗的乳房更成為台灣部分女性的夢想。隨著醫美技術的大幅進步,這樣的夢想不僅僅只在腦海中想像了,有更多的女性選擇逐夢落實。

但在起心動念、想要擁有「傲人的雙峰」前,一定要先做足功課,才能讓美夢如實成真!

為了破除隆乳的迷思與迷惑,張松源與林孟羲醫師聯合發表「愛惹峰波」一書,希望藉由這本書,能夠將完整美胸醫療的概念,詳實的傳達給讀者們,也希望愛美女性在決定”升級”前,能夠透過此書先行了解豐胸手術的內容,也是自我負責的一種態度。

雅丰整形外科張松源、林孟羲醫師合著隆乳書-愛惹峰波

從 A 到 D 的全方位指南

隆乳雖然可以在一夕之間,完成由A到D甚至是F罩杯的神奇使命,但是要如何藉由手術,恰如其分地將其平衡到女性愛美的眼光,則是一項不容易的挑戰。

由臨床經驗可知,女性乳房的整形問題非常複雜,就結構上而言,林林總總有:兩側乳房大小差異、乳頭位置不對稱、過大或凹陷、乳暈大小不一,還有下垂老化問題,以及胸廓異常如雞胸、漏斗胸、脊柱側彎及波蘭症候群、脂肪厚度差異等等。

而胸部疾病也不可忽視,除了纖維囊腫、乳腺炎、乳癌等需要預防檢測及治療;以及心理層面,除牽涉到要隆的大小、切口位置、術後照顧以及審美觀不同,這些問題都會影響到隆乳手術的進行方式與術後的滿意度。

雅丰整形外科張松源、林孟羲醫師合著隆乳書-愛惹峰波

因此對於豐胸,需要以更嚴謹的態度面對,術前的準備與評估相當重要,不僅要與醫師做好完整的雙向溝通,再由整形外科醫師與麻醉科醫師、護理團隊來把關與執行手術,術後也需要醫療團隊做好照顧和追蹤作業,美容師團隊進行術後按摩與完整的居家按摩方式,方能打造出完美胸形。

張松源與林孟羲醫師將兩人過往在整形外科醫師訓練的過程中、所接受到之專業客觀並具科學性的研究資料,轉述成白話通俗的普羅教育文章,讓本書不僅揭開隆乳的面紗,更讓愛美人士充分了解隆乳手術的原理。

而兩位醫師也在參加國內外專科會議,以及日韓等國短期技術進修後,將許多更新的整形美容手術技術及觀念收錄其中,藉此對坊間錯誤的認知進行解答,相信是市面上同類型書籍中,內容最詳盡的著作。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