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要眼睛看起來變大,可不是非得要割雙眼皮喔!身邊有朋友五官看起來變得立體、甚至以為他去割雙眼皮,但卻找不到疤痕嗎?你知道秘密是在哪裡?

 

事實上是接受國字臉手術,這不僅使整個臉的面積減少,在比例上眼睛占臉的比重自然增加。所以改善國字臉,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變大,也會讓你的嘴巴看起來不會太小。而改善國字臉有三個方法:一是注射肉毒桿菌素縮小肥厚的咬肌;二是下顎骨角截骨手術;三是同時使用下顎骨角截骨手術及注射肉毒桿菌素。必須針對不同的情況採用不同的方法。

國字臉可以分成四種型態:

第一型:下顎骨角(即俗稱的腮幫子)從側面看呈直角(台灣人這種情況最多)

解決方法:下顎骨角截骨手術

第二型:下顎骨角從側面看呈直角,且從正面看往外側凸

解決方法:下顎骨角截骨手術合併下顎側面磨骨手術

第三型:第一型合併肥厚的咬肌(這種情況第二多)或第二型合併肥厚的咬肌

解決方法:同時使用手術及手術中注射肉毒桿菌素

第四型:國字臉合併下巴過長或過短:

  1. 國字臉合併下巴過長

    解決方法:國字臉手術合併下巴縮短手術。若不合併下巴縮短手術,只做國字臉手術會讓人看起來下巴線條太尖銳。

  2. 國字臉合併下巴過短

    解決方法:國字臉手術合併下巴延長手術。若不合併下巴延長手術,只做國字臉手術會讓人看起來下巴變短了。

國字臉手術約3個小時,採全身麻醉,傷口在嘴巴內,外面看不到疤,術後第二天可回家,可正常進食。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