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修容、修瀏海、打肉毒…女人為了讓臉看起來「小一號」總是費盡心思,但真的「臉小遮三醜」嗎?本身就是令人嫉妒的巴掌臉美女,彩妝天后游絲棋老師要告訴妳,散發緊緻光澤的臉蛋,化起妝來比小臉更吃香…

緊實逆轉肌齡 妝感更出色
“讓我驚喜的不只是臉變緊,而是達到「臉的雕塑感」,皮膚和下巴的收緊效果比想像的更好,化妝更輕鬆了!”

修容是許多女性頗為苦手的步驟,下手太重會不自然、太輕又沒效果,但難道臉小的女生化起妝來就無往不利嗎?本身就是巴掌臉美女的游絲棋老師表示,以她的經驗來說,「緊緻光澤比輪廓更重要。」絲棋老師拿女生最愛的煙燻眼妝為例,「同樣的煙燻妝,有人化起來性感有神,有的人則不,原因就在眼周肌膚緊不緊緻,一旦眼周鬆弛,怎麼化都顯老!」對美麗一絲不苟的絲棋老師認為,肌膚不能垮,緊實是逆轉肌齡的關鍵,上妝或素顏自然都美麗。

 

忙碌工作與維持美麗原來可以同時並行,絲棋老師私下透漏凍齡秘技必須很簡單才容易做到,關鍵是正確的洗臉方式,還有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再搭配幾乎不須恢復期的非侵入式電波療程,沒有恢復期困擾,只要做好一般日常保養。「初次體驗美國正宗電波拉皮,沒想到皮膚和下巴的收緊效果比我想像得更好,化妝更輕鬆了。」

undefined

「電波拉皮帶來的『臉的雕塑感』讓我非常意外!」因工作關係長期觀察各種臉型的絲棋老師說,見過一些女性因為把自己的臉型拉成錐子臉而更顯老,「但電波拉皮除了讓我感覺臉部彈性變得更好,醫師也針對我的臉型,對於較鬆弛的地方局部加強,臉型線條感收緊得非常自然。」做完電波拉皮後,膚質也改善,絲棋老師不忘提醒大家,還是要持續做好清潔和保濕,並避免抽煙和喝酒,「充滿彈性和光澤的緊緻肌膚才是青春表徵!」

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皮膚科黃靜雯醫師
美國正宗的電波拉皮是利用電波科技所產生的熱效應,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收縮增生,激活人體自然修復反應,效果依施打部位及個人保養方式不同,大約可維持2年,在全球擁有多年臨床經驗與安全實證,幾乎沒有恢復期,是許多名人私下最愛的定期保養方式。

PRODUCE/VOGUE IMC, PHOTO/RONI (photo lab) ,MODEL/ JANICE YU,TEXT/TINA LO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