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常常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矯正牙齒之後,臉型也跟著變漂亮了,到底矯正牙齒對臉型會造成多大的改變?

理論上矯正牙齒是用外力改變牙齒的位置,牙齒移動的時候,牙根周圍的齒槽骨也可能一起移動,但是其它部份的上下顎骨則完全不會移動,所以矯正牙齒後對嘴形可能會有很大的影響,但是不會改變臉部其它部位;只不過因為嘴巴形狀改變之後,有可能讓鼻子、下巴或者臉頰的樣子看起來也不一樣了,所以大家會覺得整個臉看起來都不同了!

undefined

還有另外一種特殊的情況,是「牙齒矯正」之後,臉型確實改變了,而這種效果是最近我才發現的事實。
一位臉部輕微歪斜,也有輕微下顎後縮的女性上班族作了正顎手術之後,結果相當理想。而她最滿意的一點,就是手術後恢復期比預期的短,也沒有太多的腫脹,所以同事們都沒有發現她作了一個這麼大的手術,但是大家也都確實感覺她變好看了;於是她告訴大家她去作了牙齒矯正。後來聽她說有不少同事也去找了同一位矯正醫師,而她還特別拜託這位矯正醫師,不要透露她做了正顎手術這件事。

從此之後,如果再有人問說矯正牙齒會不會改變臉型,我的腦中又多了一個可能的解答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