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照相手機對整形醫師的影響之一,就是有不少人為了不希望自拍時有「死角」,每次自拍都要挑角度,而來就診諮詢。而要判斷手術是否成功,從手術後的自拍照片便可略知一二。在此特別要感謝這幾位好友,在手術後半年甚至一年多後,仍然願意定期主動跟我們分享美麗的近照!雖然眼睛被我用拙劣的修圖遮住,但仍然可以感受到從臉型、輪廓、立體感及嘴型等處散發出來的吸引力!

undefined

這幾位來就診時有不少共同點:大家的咬合都沒有問題,每一位一開始都覺得自己需要削骨,但後來我都給了跟她們預期完全不一樣的建議,而最後她們也都接受了我的意見,分別做了單顎、雙顎的正顎手術或者是人工骨、削骨等手術;而結果的好壞相信照片就可以回答。

undefined

畢竟削骨只能讓臉變小變窄,但是要打造完美的臉型,有時還須要搭配骨骼移位或者是增加體積,來改變比例、角度、柔和度及立體感;沒有對症下藥,就有可能陷入骨頭削太少怕沒效果,削太多又變成下垂不自然的兩難之中,無法突破瓶頸。

undefined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