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的Lilian曾經也是一位舞力全開的專業舞者,幾年前轉換跑道,從­事一般上班族工作,整天坐在辦公室的Lilian加上歲月累積使得腰部及下半身脂肪不­斷累積,逐漸變成東方女性最常見的西洋梨。

開始計畫邁入婚姻的lilian不禁開始煩惱起日漸變型的身材!於是lilian開始­了大半年的減肥生活,卻發現減肥始終有瓶頸,越來越消瘦的反而是胸部,頑固的小腹腰間肉及­日漸下垂的大屁股則絲毫不見起色。

在捷運上,甚至還曾經被人誤以為她懷孕了!一度想禮讓座位給她,深­受打擊的Lilian 深知單靠自己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毅力,想要恢復昔日魔鬼身材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於是念頭動到了整形手術─­抽脂。

XS美人Lilian的獨白

幾年前輕易就能套上XS號熱褲,現在卻被腰間肉、三層肚、鬆軟肉給擠爆,不管如何憋氣都無法將肥肉塞進褲管,為此我曾經每天看「鄭多燕」學跳瘦身操,維持運動習慣固然健康,但腰際肥肉卻依然不動如山,再怎麼少吃多動也減不了半吋,只得以威塑抽脂,一次手術還我XS前凸後翹身材!

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見解

威塑抽脂是以36000赫茲高頻音波形成氣泡,針對脂肪細胞震動成乳糜化,使脂肪細胞粒粒分明,提高存活率,因其具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除了脂肪細胞外,結締組織幾乎可被完整保留,對神經血管損傷小,出血量少,可縮短術後恢復期,二來也能讓血腫情況變少,大幅降低感染率,一次就抽出較多脂肪,加強雕塑效果,再加上超音波具有微熱能,可讓術後皮膚變得更為緊緻提拉,使更多抽脂患者安心受惠,減少術後肌膚凹凸不平的疑慮。

威塑原廠認證 林孟羲醫師提醒

透由威塑抽脂在淺、中至最深層進行脂肪雕塑,將身材曲線精雕細琢,以達到「深抽脂、淺精雕」效果,不過威塑是相當銳利的抽脂儀器,唯有抽脂經驗豐富且經原廠認證的整型外科醫師方能操作,消費者可得擦亮眼睛,選擇對的抽脂儀器,就是選對執刀醫師。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