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女孩:小安
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
主治項目:雙面複合式隆乳

從小到大,在家人及朋友的眼中,我一直是個活潑大方的女孩子,總是笑臉迎人,很少有不開心或難過的時候,但在歡樂的笑顏背後,我的內心裡一直有個小小的黑色地帶,來自於我對自己身材的不自信,其實如果用身體指數來看,現在我的身材算是標準的,身高也有165公分,穿起衣服來也時常獲得稱讚,但唯獨我那平坦的胸形,讓我在自信上大打了折扣!所以每當有人在談論「胸部」相關的話題時,我總是很在乎他人的眼光,這可以算是我人生中少數不喜歡的時刻!

雖然胸部小不是壞事,但是身為時代新女性,有了穩定的工作和交往對象,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充實內在相當重要,身心靈要平衡,人才能更穩定,所以我持續的都有在上瑜珈課、繪畫課,也時常與書局來個約會,在充實了心靈層面後,我意識到我還是缺少了一部分的自信,那就是我身體上的不完美,所以我決定來到雅丰,我相信補足內在美後,就能使我更有自信地面對生活中的新挑戰!

 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說明 
與小安諮詢過後,了解到她有反覆節食減肥的習慣,然而不當的節食減肥方式,會造成乳房脂肪流失,因此小安的胸形變得上緣扁塌下緣下垂,導致視覺上看起來像是平胸,經過評估後,我建議她進行「雙面複合式隆乳」並選擇使用圓形絨毛面義乳,光滑面和絨毛面的義乳最大的差別在於莢膜生成的機率,現在的隆乳手術大多都是使用絨毛面義乳,因其粗糙面可與身體組織結合,以減少莢膜的產生,而至於義乳的形狀及大小則依個人天生的條件來判斷。

 從裡到外散發自信 我的美麗新起點 
做完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後,真的像是做夢一樣,我的內在美從小B升級到了Ecup,胸形從平坦變的圓潤飽滿,真的好開心好喜悅,每當我在照鏡子時,就打從心底的感謝林醫師,感謝他的專業和美感,使我內心深處那自卑的黑色地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自信!現在的我,再也不會害怕討論胸部的話題,從在意他人的眼光轉而是吸引他人目光,謝謝雅丰,帶我找到我的美麗新起點,讓我可以大方的展現自己!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