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票選人氣部落客云云擁有一堆死忠粉絲,為了感謝粉絲們長久以來的支持,云云決定舉辦粉絲見面會,面對面與粉絲互動。

到了見面會當天,云云打扮得光鮮亮麗來到了現場,但平時網路上的照片都是經過修圖,瓜子臉、好膚質都是修圖軟體的功勞。

當云云走過粉絲身邊,女粉絲摀嘴睜大眼看著她,另外兩位女生交頭接耳指指點點的討論,男粉絲手上拿的食物滑到地上,大家表現出非常失望。

云云:醫生醫生,我想要改善我的魚尾紋、抬頭紋,該怎麼做?

曾文尚醫師:不管是魚尾紋、抬頭紋還是法令紋,只要使用「肉毒桿菌」,它可以讓你的肌肉放鬆,減少肌肉過度拉扯。

云云:解決了惱人的皺紋,我還想要有完美的瓜子臉,醫生有辦法嗎?

曾文尚醫師:當然有,我會建議你使用玻尿酸,它可以解決兩頰凹陷、臉部鬆弛、下巴輪廓不明顯的問題。

云云:聽起來很厲害耶,我想要擁有青春的容顏,但又怕遇到不肖業者,新聞報導一些愛美女生用到黑心產品,整個臉變得更糟,我該如何避免用到黑心商品呢?

曾文尚醫師:現在就要教大家如何辨識肉毒桿菌 BOTOX的真假

第一,有衛福部核准字號,每瓶原裝進口肉毒桿素都具有衛福部的核准字號,有中文標示及「衛署菌疫輸字第000525號」字樣。

第二,封緘完整,每瓶原裝進口肉毒桿素都具有衛福部的「藥物檢查證」檢驗封緘,而且會有清晰的彩色專屬字號。

第三,消費者可以請求醫生出示包裝,確認「藥物檢查證」封緘是否完整,開闔後封緘會撕裂。瓶身有透明保護蓋,以及完整金屬環代表是新品,打開保護蓋,才可開瓶。

云云:只要遵守這三個步驟,就不怕黑心貨了!那玻尿酸又是如何分辨呢?

曾文尚醫師:衛福部核准字號,盒底有中文標示以及「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57號」字樣。每支原廠進口愛力根喬雅豐顏都具有完整且未開封的產品保護豐膜。消費者一樣可以請醫生出示包裝,確認盒底「衛生署醫器輸字第023257號,當面開盒確認產品保護豐膜完整後,才能撕開保護豐膜,每支原廠進口愛力根喬雅豐顏針筒上都具有完整的英文產品名稱。

云云:挖,有了這些撇步,愛美的妳們就不怕變成冤大頭了!我已經等不及要馬上體驗了!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