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8865  

編輯採訪:劉繼珩

誰說看起來不胖的瘦女孩兒,就沒有多餘脂肪纏身的困擾?事實上,身體有些部位就是再怎麼運動也很難瘦下來,雅丰美膚診所黃靜雯醫師建議必須集中火力專攻頑固脂肪,就能雕塑出夢想中的完美曲線!

 

難瘦部位前三名:馬鞍、臀線、蝴蝶袖

對女生來說,最難瘦部位的前三名是臀部和腰部中間的「馬鞍部」、臀部下緣又稱為微笑線的「臀線」,以及俗稱「蝴蝶袖」的上臂部位,黃靜雯醫師說明了這三個部位瘦的原因如下:

A.馬鞍部:本身就是非常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即便運動也很難鍛鍊到,尤其現在的女生喜歡穿低腰褲,又重視腰身,因此馬鞍部脂肪一多就特別明顯。
B.臀線:這個部位要鍛鍊出線條相當困難,再加上坐辦公室的時間長,臀部的下垂感會更顯嚴重。
C.蝴蝶袖:形成原因和脂肪層的分佈與肌肉皆有關,雖然可以靠運動鍛鍊肌肉讓手臂結實,但若運動過度可能會連抽脂手術都無法拯救了。

 

脂肪要有一定厚度才能「享瘦」

想要打擊這些難瘦部位的脂肪,大家知道的方法不外乎健身和抽脂,但無論是傳統抽脂或時下最夯的VASER威塑,都是侵入式手術且疼痛感都不低,至少需要1個月以上的修復期,所以黃靜雯醫師認為不妨可以選擇採用高能量聚焦超音波的Liposonix立塑,以非侵入性的方式破壞皮下脂肪。不過,想利用Liposonix立塑來溶脂的女孩兒們請注意,要雕塑的局部部位必須要有一定的脂肪厚度,黃靜雯醫師表示,以手捏至少要達2.54公分厚才能施作,所以並不適用於過瘦的人或部位喔!

 

只要一次療程就能少2.54公分

Liposonix立塑的溶脂概念可以將它想像成是熱刀切奶油一般,能精準地加熱至皮下1.3公分處的脂肪層,擊潰脂肪細胞,作用深度深不但能溶脂,亦能提升肌膚緊實度,而且不會有皮膚凹凸不平的問題,雖然單價高,但一次療程就能少掉一吋(即2.54公分),換句話說,馬上就能穿上小一號的低腰牛仔褲!由於單次價格不便宜,為了保有最佳效果,黃靜雯醫師建議可針對部位專攻,例如:馬鞍部可搭配下腹及腰側、臀線則可合併大腿一起進行。藉由Liposonix立塑雕塑出心中的理想線條之後,還是要持續運動、控制飲食避免復胖,美好的曲線才能一直維持下去!

 

154161416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