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 改變了我的一生

擁有完美曲線是每個女生的夢想,無論是年輕美眉還是升格媽咪的人妻,誰都想隨時保持令人稱羨的身段;然而,要維持好身材著實不容易。 想起從前,走在台北東區的路上,姊姊我也曾經擁有逼死路人的23吋小蠻腰,是說女人處於花樣年華時,真的是吃甚麼都不容易胖,就算胖了也很容易減,完全沒在怕脂肪囤積的,代謝就是年輕的好!

可是,隨著年華老去,身體機能好像也開始"周轉不靈",再加上瀕臨高齡邊緣了,才努力增產報國生下兩個寶貝,沒想到這一生,就此改變了我的一生,在產後身材有了慘不忍睹的劇烈改變,小腹蹦出兩層油花均勻的游泳圈,難道是生一個多一圈的魔咒嗎!?

1013625_777117112358481_990760221445369623_n_meitu_1

專職家庭主婦的我,看著雙寶一天天成長,自己腰際的游泳圈卻不動如山,眼巴巴看著S號的衣褲,懷念23吋的美好,再默默換上寬鬆到看不出腰腹線條的上衣,無限惆悵! 

我想抽脂 意志堅定不催

為了讓自己恢復產前模樣,我嘗試過不少瘦身妙方,也曾痛下決心努力運動,在家帶小朋友的我,每天光照顧小孩、整理家務就已佔滿全部的生活,上班族還能午休,帶寶寶卻是一刻不得閒,比以前當上班女郎時更累也不為過,有時候好不容易有了段空檔,全職媽媽我早就累翻了,在家補個眠後想再出門時,孩子卻又開始輪流"歡"了,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身材越來越糟糕,這樣放縱下去實在不行,所以才開口跟老公說「我想抽脂!」

    

老公反對 努力撒嬌保證

老公當然覺得根本沒必要,他又沒有嫌棄我的身材,劈哩啪啦的說的就是反對反對再反對!我當然知道他是擔心我,也擔心手術會有風險,無論如何都勸我「死了這條心」。

後來多虧了有了我的好友柔漪,我索性以探訪好友的名義,到柔漪上班的診所找醫師諮詢,也順道將老公一起帶進診間跟醫師面對面聊聊,在實際走訪診所環境,也聽過醫師有問必答的解說後,再加上我努力撒嬌爭取,柔漪幫忙掛保證後,我的抽脂之路總算出現一道曙光,老公答應了!

 

 

 

老公終於同意 抽了!

多虧吳欣恆醫師講解得仔仔細細,態度也十分親和,讓原本緊張的心情因此舒緩許多,聽柔漪說才知道,吳醫師目前也還在台安醫院整形外科服務,是主任級醫師外,也是台灣少數經過威塑原廠抽脂認證的醫師,這些專業背景讓向來相當重視來歷的老公少掉更多層疑慮,終於徵得老公同意後,當天我就安排手術時間了!XDDD

 

  

 

上圖是多年養成的游泳圈真相,好可怕~

威塑脂雕 治標也治本

吳醫師說,生過小孩的肚皮在產後難免鬆弛,再加上我長期沒時間運動趴趴走,腹部跟腰間的脂肪堆積,導致腰線消失、腹部肥胖接踵而來,才會多了這不該有的兩圈,他建議我用新一代的威塑抽脂,剷除腰腹部多餘脂肪,運用威塑的特性做到更精細的脂肪雕刻,讓腰線更明顯!

中醫調理 美麗健康不偏廢

讓我訝異的是,雅丰的威塑療程竟然還包含了中醫!柔漪跟我說,診所主要是擔心客人在做完抽脂手術後失血氣虛,所以在術前術後都會安排給中醫師調理,院長陳峙嘉醫師在把脈問診的時候,也一邊仔細詢問我的日常作息及身體狀況,他說這樣才能對每個客人對症下藥,調配專屬藥方,讓做手術的客人有了美麗,健康也隨之而來。

YUKI03  

醫療級LPG 排水腫再緊緻

此外,在雅丰威塑療程也包含醫療級LPG體雕儀還有手技按摩課程,這些需要美容師協助的美容課程,主要是幫助肚皮緊緻跟術後排水消腫,這真是太適合我這產後媽咪了啊~~Q_Q

這台儀器就是醫療級LPG,照片中的我穿著儀器專用的白色緊身衣(就是坊間的天使衣),在按摩過程中經常讓我舒服到睡著了,不過,術前跟術後的課程是不一樣的,術前主要是幫助脂肪軟化,讓抽脂時更順利,術後的LPG療程則是以排水腫跟緊緻為主,讓抽脂後的曲線能更快恢復更緊實,這個療程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也相當推薦,每次做完都覺得自己SIZE又小了一號,輕盈感大增!

YUKI04  

手術設計圖 要抽的地方好多哦 

手術當天,吳醫師畫的設計圖,我的抽脂部位包含了前腹部,後腰部、大腿後側跟內側,這時的我其實心裡真的有點皮皮挫,一方面好期待抽完後大變身,但一想到馬上要手術了又很緊張,希望今天一覺醒來,我就能順利鏟除這些可怕肉肉啊!

YUKI05  

還我小蠻腰 辣媽S身材再現

術後二個月的我,在ZARA試衣服時拍下令人滿意的一刻,吳醫師抽脂技術十分精確,術後我的腰線的確很漂亮,大腿也相當直順平滑,在整個手術過程中,吳醫師與柔漪都以仔細用心的方式照顧著我,我更得大推吳欣恆醫師沒有架子的態度,非常感謝吳醫師,幫助自我頹廢、放任身材走樣的我找回小蠻腰!

mango_ 051944  

 

甩不掉的肥肉能趁著一次手術一網打盡,成果有圖有真相,人生中在當孕婦後,第一次這麼期待夏天到來,我買了好多套比基尼,準備與老公到海島二度蜜月,找回期盼已久的曲線,老公甚至比我還開心呢!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