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25歲以下的年輕女生在追求五官立體感的時候,進入初老階段的輕熟女們,正面臨著臉部鬆垮下垂,線條默默消失的隱憂,因此28~30歲階段的女性特別重視肌膚彈性!如果妳覺得自己怎麼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幾歲,下巴和脖子幾乎融為一體,想要重拾臉部肌膚的緊緻,拉提jaw line也就是下顎輪廓線,是讓妳看起來年輕20歲的關鍵。

保養品不夠力、拉皮手術恢復期長,怎麼辦?

皮膚科醫師黃靜雯表示,輕熟女們通常會在兩種情況下發現自己變老了:低頭照鏡子時驚覺自己的大蘋果肌掉到法令紋處,讓法令紋變得更深,整個人不但顯老又沒精神;或是拍照時看到自己的側臉,被模糊的臉頰與下顎交界處嚇到而驚呼。

遇到這樣的情形,在過去,多數人的第一步會採取使用有緊實效果的保養品,當發現改善有限時,若轉而考慮拉皮手術,但因手術需要較長的恢復期,較易使人怯步,不過,在雷射類儀器推出後,終於讓愛美的人有了介於兩者之間的新選擇。

線雕拉提、電波拉皮、音波拉提?應依自身條件選擇療程

想要擁有緊緻的臉部線條,黃靜雯醫師提出了三種方式:線雕拉提、CPT電波拉皮、Ulthera音波拉提。

線雕拉提:屬於注射型的療程,適合不怕針,有baby fat困擾且想在短期內即可看出效果的人。

Ulthera音波拉提:屬於線狀加熱深度直達SMAS筋膜層,適合嘴邊肉或baby fat明顯、jaw line線條模糊的人。

CPT電波拉皮:屬於容積式加熱至真皮層、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全臉拉提緊實、毛孔縮小、膚質變亮的效果,適合初期老化且能接受等待期的人。

黃靜雯醫師強調,每種拉提方式都有其適應症,建議民眾應先了解療程、儀器的原理及本身的肌膚狀況再做選擇,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