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的身形纖瘦,吃不胖的體質是他人欽羨的對象,其實,Annie很羨慕她們「有料」的身材,總為了自己不長肉的胸部感到自卑,特別是到了夏日,朋友、同事相約去海邊,不願展示胸前貧困的她老是得想盡各種藉口推託,最後一個人待在家裡照著鏡子,實在好憂鬱!Annie也知道,市面上有許多隆乳手術可以幫助她找回自信,卻因為害怕「做」出來的胸部不自然,又擔心手術疤痕太過明顯會被別人看見,而總是無法下定決心……                                                                                                                                              

小胸族秘密升級好幫手 腋下隆乳手術

東方人不同於肌膚白皙的西方人,黑色素代謝慢,一旦身體出現疤痕,需要較多的時間才能慢慢淡化,因此,針對想提升罩杯尺寸、又希望胸前不會出現任何疤痕的女性,林孟羲醫師建議可選擇疤痕較容易隱藏的腋下隆乳手術。

經術前詳細評估過胸骨、胸廓及身高後,腋下隆乳手術會於腋窩頂切開約3.5公分的缺口,在內視鏡輔助下,將填充好的義乳推至胸口,再將切口縫合。由於腋窩存在諸多摺紋,頂端的摺紋更是皮膚張力最小的地方,術後經悉心縫合,隱藏於腋窩摺紋中,便不容易被察覺。此外,腋下隆乳因為腋窩頂的切口可大可小,對於果凍矽膠等需事先填充、較大切口的義乳來說非常方便,且搭配果凍義乳具有觸感真實、不易滲漏的優點。

創新技術 雙面複合式隆乳

一般隆乳手術中,義乳放置的位子可分為胸大肌下方及胸大肌上方的筋膜下,其中筋膜下隆乳適合體型較有肉、罩杯有一定B罩杯者,術後疼痛度較低,義乳也較不容易位移;而胸大肌隆乳則適合胸部過於扁平的女性,其莢膜機率較低外,由於義乳位置較深層,不易出現水波皺紋,在胸大肌的包覆下,觸感也較自然。

有鑑於胸大肌隆乳與筋膜下隆乳各有其優缺點,林孟羲醫師推出結合二者優勢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技術,將胸大肌一分為二,令義乳上半部置於胸大肌下,下半部則在筋膜下。此種複合式隆乳方式保留了筋膜下的低疼痛感,以及胸大肌下較低的莢膜攣縮機率,上胸部也在胸大肌的保護下擁有飽滿的外型並隱藏義乳皺褶,此外更改善了肌肉下隆乳在用力時,義乳容易上提的缺點,僅覆蓋上半部的胸大肌會將義乳下壓,維持其位置穩定。

當腋下隆乳搭配此種「半筋半肉」的複合式隆乳技術,雖仍有手術時間較長、肌肉力量部分降低的缺點,然整體而言,手術後效果更加自然、手術疤痕易於隱藏,且幾乎沒有不適宜進行手術的對象,不僅是小胸族、平胸族的福音,對體型過瘦、產後乳房萎縮等有隆乳需求的女性也相當適合。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