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時你最在意的「點」是什麼?下巴尖不尖應該是最多人關心的Key Point!「尖下巴=瘦=美」似乎是一種美麗公式,但在專業醫師眼中,誰的下巴最好看?

在黃靜雯醫師眼中,擁有好看下巴的男女明星分別是都教授-金秀賢、亞太新秀影后-張榕容,「下巴的好看條件男女有別,張榕容的下巴尖中帶翹,有女性的柔和卻不失個性;金秀賢的下巴尖中帶方,不過份剛硬,夠Man又不娘。」

下巴美不美,嘴巴、鼻子都有連帶責任

黃靜雯醫師表示,以正臉來看,額頭-兩眉、兩眉-鼻尖、鼻尖-下巴的比例為1/3:1/3:1/3是最佳黃金比例;兩唇中間-下唇凹陷處、下唇凹陷處-下巴尖端的比例則應為1:2,有時候因為下唇厚或人中長,視覺上看起來都會顯得下巴偏短,其實問題並非出在下巴太短,而是比例不協調所致。

再來看看側臉,黃靜雯醫師指出,側面有所謂的E-line,也就是從鼻尖-下唇下緣-下巴尖端這3點要連成一線,因為鼻子的角度夠不夠挺,也攸關著下巴是不是好看。

玻尿酸下巴精雕術,6點打造漂亮比例

試著將臉側45度觀察一下,咀嚼肌連著下巴的這段jaw line,要圓弧柔順,才是下巴線條最好看的樣子。

黃靜雯醫師建議在改造下巴前,要先建立一個觀念-「好看的下巴並非一味拉長,而應調整整體比例」,因此想精雕下巴的愛美人士,可以選擇玻尿酸搭配肉毒桿菌注射達成夢想,先運用肉毒桿菌放鬆下巴皺褶,再將玻尿酸注射於下巴周圍的6個點,改善下巴和嘴唇的比例,術後再加強保濕,縮短順型時間,避免大力搓揉、按摩、進出三溫暖,看起來就會美得渾然天成!

關鍵6點,精雕下巴

C2+C4:注射此點可拉長下巴比例,達到正臉和側臉的黃金比例。

C1:注射此點能增加下巴的支撐力,改善下唇外翻,消除視覺上的厚唇感,讓比例變得更美。

C3:注射此點可使下巴有Q彈翹感。

C5+C6:此兩點要經由醫師評估,通常男生會偏方一點,有嘴邊肉的女生則要注意線條的柔順度,以免造成不自然的角度。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