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科港姐由邵珮詩拔得頭籌,更榮獲“最上鏡小姐”及“友誼小姐”殊榮,她的身材樣貌中,傲人上圍備受矚目,光在泳裝環節就能大殺三方。據雅丰診所調查,夏日最受歡迎的整形項目非豐胸莫屬,不少女性希望能增加自信,事業線成為姐妹淘話題,隆乳手術蔚為風潮!

亞洲人胸部上緣普遍皮下脂肪較瘦且薄,與西方人上緣豐滿胸形明顯不同,若要隆乳整形,就得做出豐滿又自然的水滴狀胸型,張松源醫師解釋,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以去蕪存菁的方式,針對身材纖細單薄的台灣女性改良設計,不僅疼痛感低,術後按摩時也不會疼痛,廣受平胸女性親睞。

張松源醫師表示,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是結合胸大肌隆乳及筋膜下隆乳優點,以乳暈下緣為基準,讓義乳上半部放在胸大肌下,增加胸型飽滿度,減少莢膜及顯出義乳皺摺風險;下半部則置於筋膜下,可大幅降低術後按摩疼痛感,並讓術後胸形可輕鬆擠出乳溝。

掌握隆乳手術成功關鍵,整形醫師張松源認為,醫師技術、經驗值及美感都是打造美波的基準點,空間剝離更是技術,而結合兩者的特點所衍生出的雙面複合式隆乳,兼顧女性擔憂的乳房飽滿度及觸感自然要點,傷口隱形、出血量少、疼痛度低,使乳房組織呈現自然飽滿胸型。

張松源表示,雙面複合式隆乳雖然手術時間長,但可針對台灣女性普遍胸形單薄、怕術後按摩疼痛的特性做調整,且更適合過瘦、產後萎縮或因多次隆乳造成乳房組織單薄的不平整族群。唯一值得注意的是,因部分切開胸大肌會影響到肌肉力量,需要大量勞動或運動選手不適宜此一方式隆乳,但對一般女性來說,並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及運動。

無論選擇哪種隆乳手術,安全和健康都是最重要的,張松源醫師也提醒愛美人士,未成年者不可進行任何非必要性整形手術,然而若決定改頭換面,術前務必先向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詳細諮詢與溝通,如此才能兼顧安全與美麗再創「高峰」。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