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副好身材,不僅穿衣服好看,也引來眾人欣羨的目光和讚美,然而對於「好身材」的定義,早已不再是一味以為「腰瘦豐臀」就是美了,主要重點在於軀體線條的雕塑,男生露出結實的6塊肌和人魚線,女生則小露性感的馬甲線,才是時下大家所追求的目標。

如同你我所知,這些線條多半都得藉由運動,經過一段時間才能鍛鍊出來,對於工作忙碌又懶得運動的男女而言,這輩子看似是與人魚線、馬甲線無緣了,但隨著抽脂技術的進步,現在可以透過VASER威塑超音波脂雕,就能雕塑出理想中的曲線,不用辛苦運動上健身房,也能擁有令人稱羨的人魚線、馬甲線!

淺層雕脂,給你迷人身形

位於骨盆腔上方及兩側腰際的人魚線及前腹部的馬甲線,主要是因為表面脂肪少,肌肉線條沒有被掩蓋而顯露於外,由此可知,除了抽掉多餘的深層脂肪,還得要精雕淺層脂肪,才能雕塑出好看的線條。

吳欣恆醫師表示,想要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可以利用超音波震盪形成音波氣泡,裂解脂肪組織產生乳糜化後抽出脂肪,並在表淺層脂肪進行精細的雕琢,目前僅有透過VASER威塑手術可達成,一般傳統抽脂在技術上仍無法如此精確。

術前測繪,找出最自然線條

雖然是運用抽脂方式刻劃出線條,但還是必須力求自然,以免療程後看到身上的人魚線或馬甲線,覺得有種假假的感覺,因此術前的溝通格外重要,吳欣恆醫師進一步說明:「每個人的肌肉結構不同,所以手術前會先請患者做一些運動,像是仰臥起坐,找出肌肉紋理後再順著曲線規劃抽脂的位置,這樣出來的線條才會自然。」

術後運動,能讓效果更持久

為了讓雕塑後的表面線條能與抽脂後的肌肉組織密合,術後一定要穿著塑身衣和馬甲雕塑衣至少3個月;此外,吳欣恆醫師也提醒,肌肉層是人魚線、馬甲線的地基,在藉由VASER威塑雕刻出線條之後,地基還是要維持其穩固,效果才能持久,所以必須保持適度的運動,讓線條更為自然;飲食上也應適量、注意營養,千萬不要以為做完VASER威塑脂雕後,就可以暴飲暴食、不運動,否則,人魚線和馬甲線終究還是會離你而去。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