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翻開國際時尚雜誌,裡面Model的身材實在讓人目不轉睛,結實的六塊肌、健康性感的人魚線和馬甲線,都令讀者著實羨慕,想要立即擁有這羨煞旁人的完美身材。

如何練就熱門曲線?

人魚線位於男性骨盆腔上方,延伸腰際的V字線,而女性夢寐以求的馬甲線,因在前腹部呈現深淺三條直線,故又被稱為川字線,若要有明顯、具有層次的線條,身體表面的脂肪就要少,才不致讓肌肉線條被脂肪覆蓋,而要練出這幾條線卻沒想像中容易,需要持之以恆的重量訓練搭配飲食控制,但有鑑於現代人生活忙碌,又鮮少有時間運動,威塑超音波脂雕逐漸成為懶人利器。

透過威塑輕鬆擁有Model身材

經威塑原廠認證的吳欣恆醫師說明,威塑是透過高頻率振動形成音波氣泡後,使體內脂肪震盪形成乳糜化,和其他的抽脂手術相比,威塑可應用在由淺至深的脂肪層,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格外適合雕塑人魚線、馬甲線和六塊肌等處。

細緻過程 成就完美效果

威塑抽脂手術過程與傳統抽脂手術相比,約須多出1.5倍的時間,吳欣恆醫師解釋,因威塑術中過程較為精細,醫師會依照個人的雕塑需求,在術前請患者做幾項簡單的肌肉運動,像是雕塑六塊肌的患者,就可透過仰臥起坐的過程,醫師可從中觀察個人肌理在身上標註記號,此外,醫師也可透過體液的估算,瞭解每位患者適合抽出的脂肪量限制,術前準備再加上術中脂肪乳麋化過程,威塑脂雕的確得多花一些時間,以成就術後完美成果。

抽脂術後 維持是關鍵

為了讓皮膚與體內組織緊密融合,患者於術後須穿著塑身衣,當安然度過恢復期後,為讓術後成果更為自然,患者仍需持續運動及進行飲食控制,因肌肉層就像地基,一旦地基不夠穩固,上面蓋的建築物就不會好看,透過運動長久鞏固好地基,才能避免亡羊補牢,為時已晚。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