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46必選  

iTrial為全港最強美妝產品體驗平台,今年首度帶領部落客衝出香港,來台參與FG美妝評鑑大賞,期間更選擇雅丰做為參訪院所,透過威塑體雕大師林孟羲、曾文尚醫師的詳盡說明,再加上代言人Lilian蒞臨現場見證,使部落客們返港後,紛紛在部落格留下旅行札記。

 

感謝香港部落客專文推薦

薑餅SO換上拖鞋都有“回到家的感覺”,周圍環境也掛了好多畫,滿有藝術感覺,最吸引人的就是馬甲線了,女性穿比基尼就會SHOW到,抽脂塑身令肌肉線條更明顯~

 

Irene Chow雅丰診所最專長的是做抽脂,看過抽脂用的儀器,再看過Lilian真人演譯,我也真的好想試一次,不過就是沒膽量,這次能夠接觸到台灣的人氣診所,同時又可認識到近日時興,安全而又讓整個人改變自信的醫美技術,實在是得益不少啊!

 

白雪雪@Snowy Village雅丰邀請了曾接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及威塑雕刻馬甲線的Model Lilian 和我們分享她的手術經過,以及向我們展示她的完美身段,原來幫她完成這兩項手術的醫師是林孟義醫師,手術的傷口還真是蠻小的,多謝 iTrial 邀請,讓我有機會了解更多台灣整形技術。

 

434354

 

WinWin*的個人博客:Lilian是位非常親切熱情的女生,火辣的身材讓人看不出來已經年過30歲,還說自己接受了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及威塑雕刻馬甲線後,走在街上連年輕小伙子都來搭訕,這可是她從來沒有過的神奇感受,我覺得只要對技術和醫師有信心,一定可以做到滿意的效果!

 

趴地熊無處不在 ~ vinciyipLilian 雖然在肚和大腿上仍留有手術的行跡,大約2個月會變回肌膚原來的顏色,我們一眾女魔頭又急不及待地爭著感受一下,幸好Lilian不介意,觸感感覺很自然,始終都是自己的脂肪,而且緊緻了不少,彈性十足,摸起來很柔軟。

 

小金Little k'大家都有機會親手去摸摸Lilian做的地方,後背凹位是性感的腰部,這個位置也可以做好神奇,最近流行的馬甲線也是可以做出來,摸上去身體就像練起來的肌肉一樣真實,手術傷口只有一點點而已,就像被蚊子咬到一樣,真的好不明顯。

 

41546546必選

 

happy's life這幾天到訪了整容訪所,感受到台灣整容技術己達世界級的水準Lilian 是相當成功的例子,完美的身段由林孟羲醫師操刀,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加上威塑雕刻馬甲線,看麻豆的腰間馬甲線經過威塑雕刻己重新打造,現己變回人人羨慕的S 型身段了!

 

KAYE的美容時尚生活日誌:經過一輪參觀及講解後,加上醫師不厭其煩為我們的連串問題逐一解答,我個人對雅丰時尚診所的印象非常好,而且對於他們優質的服務態度也感到安心。

 

 DSC01099必選4547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