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整形外科學會 ASPS)統計顯示,2011年美國年度成長率前三名的美容部位,分別是隆下巴(71%)、 豐唇(49%)、豐頰(47%),可見臉部美感更被放大聚焦,著重修順臉部線條與曲線,而台灣民眾尤其偏愛以玻尿酸進行微調塑型,在醫美診所內,玻尿酸被歸類為最高用量注射物,玻尿酸廠商也不諱言表示,若將玻尿酸外盒層層堆疊,高度甚至凌駕101大樓,銷售成績令人咋舌。

含麻藥玻尿酸 降低痛感

儘管景氣亮紅燈,但年終時以微整形開運或犒賞自我更是無可厚非,其中玻尿酸往往正是當家首選,雅丰美膚診所黃靜雯醫師表示,喬雅登玻尿酸是衛生署於20095月核準的玻尿酸,可注射於中層至深層真皮組織,而為了增加治療舒適度,2011年喬雅登玻尿酸更添加「利多卡因」(lidocaine)減痛成份,讓患者在進行玻尿酸注射時不須額外敷麻膏,就能隨著玻尿酸直接注入治療部位,在施打時同步降低痛感。

八點拉提注射 立體有型

打造立體輪廓及雕塑臉部線條,向來是玻尿酸的強項,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進一步說明,新式八點拉提打破玻尿酸填補凹陷的觀念,在臉部兩側各注射八個關鍵支撐點,以少量大分子玻尿酸順型打底撐起皮膚,運用肌肉作用原理撐起鬆垮肌膚,如同搭帳篷般打樁固定,使法令紋和下垂臉型自然提拉,以精簡劑量達到消費者需求,較之過往約可省下一半費用。

無論是施打何種注射物,注射前務必確定針劑是否經衛生署核可認證,並選擇經專門訓練已合格認證的醫師,若由皮膚專科或整型外科醫師進行治療,更能降低危險性,提高術後滿意度,近來坊間由美容師、護理師施打光電注射情事時有所聞,每個人自身條件、膚況不一,想透過微整形尋求美麗速成,可得睜大眼睛,指定專科醫師減少疑慮。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