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VASER  

追求完美之路--正妹也要威塑!ELSA抽脂心得

大家常說瘦子永遠都覺得自己胖,女孩子可能多多少少就有這種通病,瘦還想要更瘦!其實看過我的人都會覺得我是個條件不錯的女生,常有人說我長得像日雜模特兒,

但自家事自家知,其實我腰腹臀的曲線總是靠衣服東遮西掩,無法鼓起勇氣穿著貼身美美的衣服,看著雜誌中模特兒能夠隨心所欲的穿著打扮,真的讓我好羨慕!


562799_4058261728340_247577187_n(抽脂前)

  290876_4041061098335_1664073102_o  (抽脂前)
●以前穿衣服總是遮遮掩掩,還要加外套才安心,照片可以看出來水桶腰跟粗壯大腿…。

 

 

我平常工作比較忙碌,其實沒甚麼時間去健身房運動,回家只想呼呼大睡,跳鄭多燕也跳沒幾次就放棄了,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想要雕塑曲線卻無法做到,沒有毅力去努力運動的我,最適合的選項應該就是抽脂手術了!

740902_4713105619028_1326701258_o  
●威塑抽脂前的我,可以看出我並不算胖,只是線條真的不美…。

 


其實抽脂也有分很多種儀器,其中最受大家討論與推薦的,就是水刀抽脂及威塑脂雕,不過價格上有不小的差異,令我一直難以抉擇,最後考量到威塑在淺層雕塑方面比較有效果,現在好夯的人魚線、馬甲線,也只有威塑能做到,所以最後下定決心選擇做威塑!

draw2  —擷取自雅丰官網
VASER威塑®是什麼?
其原理是: 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音波氣泡分離脂肪,因此稱為 <威塑音波氣泡體雕>。


威塑®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

 

大的脂肪團塊藉由音波氣泡分散成小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隨後將分離的脂肪抽吸出來。

 

威塑®是市面上唯一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抽吸脂肪,保留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恢復緊實。

 

威塑儀器需要經過原廠認證的醫師才能操刀,我選擇雅丰診所的林孟羲醫師,林醫師網路上的評價真的很好,看了一些他做過的案例都很成功!讓我對他信心倍增!相信他真的可以讓我變美美~~。

SUlB2eHY2VxSg63phD5EmQ  

●這是林孟羲醫師在官網上面的照片,是不是真的很帥!好啦我的意思是說很專業!

 

 

ELSA超認真記錄照片:
為了仔細記錄我術前後最真實的差異,特別找了專業的攝影師朋友為我拍攝術前後照片,
燈光、角度、姿勢跟穿著都一模一樣喔!
<抽脂前的紀錄>
威塑BEFORE01  
●抽脂前-側面最可怕!我是大腹婆!也看得出下垂的屁屁><

 

  
威塑BEFORE02  
●抽脂前-側面背面照直筒筒的水桶腰就很明顯了…屁屁也是下垂!

 

  
跟林孟羲醫師諮詢後,林醫師針對我的需求規劃威塑抽脂的區塊,他認為主要是腰腹臀這三個區塊,需要做環狀抽脂,水蛇腰加上雕塑自然的馬甲線條,

臀下的脂肪抽掉之後,會幫我雕出微笑的屁屁!要做就要做最好,要雕就要最完美,所以雖然價格不菲,我還是狠下心決定!抽了!

draw4  威塑對脂肪層作用的示意圖—擷取自雅丰官網

 


ELSA術後恢復期的狀況

疼痛感
術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有點像是劇烈運動後的鐵腿,只是區塊是在腰腹臀,上廁所的時候因為需要蹲下有比較不舒服;還有穿脫塑身衣的時候,因為會包很緊,所以比較辛苦,但一切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我算是比較怕痛的人,所以我覺得可以接受的話,我想一般女生應該也沒問題。

腫脹度
術後一兩周返診的時候,自己可以感覺抽脂的部位還稍有腫脹,不過聽護士說,我的狀況恢復得不錯,而且威塑抽脂的術後已經比起其他儀器來的不腫很多,我抽脂完沒有特別覺得貧血或者虛弱,可能是因為威塑抽脂能讓術中的出血量減到最少,讓我有種選擇威塑心安的感覺。

 

 

 

ELSA就這樣乖乖地穿著塑身衣到了第三個月…
總算可以驗收成果!!自己拍照的時候都充滿期待!!

  

<<90度側面的抽脂前後比對照>>

威塑BA01
是不是令人感動的小腹平坦了!屁屁也上提!

 

●45度側面的抽脂前後

威塑BA02
小腹平平平!還有自然的馬甲線!因為我不喜歡太明顯,是特別要求林醫師做自然一點!



●45度背面的抽脂前後

威塑BA03  
腰內肉收進去了!還有翹挺挺的屁屁!


●90度背面的抽脂前後

威塑BA04  
這張真的好明顯水蛇腰跟會微笑的屁屁!大滿意!

 

 

當然除了這種紀錄用的真實照之外,我另外也拜託朋友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總算可以跟雜誌模特兒一樣隨心所欲的穿搭了!!

elsa0205 16622  

不要說貼身衣服,現在就算穿上比基尼熱褲都沒問題!一切完美!

737056_4701165200525_803141818_o (抽脂前)

 ELSAdas2d1asd (抽脂後)

  
●像這件貼身洋裝,以前穿都要搭配外套,不然總覺得不安心,拍照也要拿外套遮住我的大腹,現在,就算單穿我也能自信拍照!

 

 


威塑抽脂真的太棒了!謝謝林孟羲醫師的巧手,陪我一起追求完美之路的他,真的非常專業仔細,

只能大力推薦了,還在猶疑不定的女孩兒們!別猶豫了!青春只有一次,我要好好把握住最美的時刻!

 

 

**ELSA完美之路的大功臣**
完美之路的診所:雅丰時尚診所
完美之路的醫生:林孟羲醫師
完美之路的塑身衣:捷成(診所配合的)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