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女神美魔女 馬甲線眾人羨


跨年夜表演驚豔全場的謝金燕,儘管已屆38歲熟齡,年紀雖大上韓星泫雅18歲,細腰、翹臀和美腿卻完全不輸「火辣小野馬」,體型卻保持玲瓏有緻,讓許多自認身材不夠纖細的女性羨慕不已。


凹凸有致的身材人人都想要,偏偏現代人工作忙碌應酬又多,實在很難擠得出時間上健身房,於是鍛鍊身體曲線這回事始終遙不可及!

 

打擊肥肉這件事,往往越是正妹越是斤斤計較,再加上時下正夯的馬甲線、人魚線,更令艾莎期待擁有迷人線條,經過友人推薦加上網路評鑑,收集許多相關資料後的艾莎,決定選擇有「抽脂機王」封號─VASER威塑抽脂。
靚女郎X大腿威塑抽脂&脂肪雕刻蜜桃臀線


艾莎:我在乎的是 連我自己看自己都完美


我很介意自己不夠完美,縱使別人都說我已足夠,其實女生想瘦身並不難,但要瘦的勻稱、瘦到該瘦的地方,達到穠纖合度的標準卻很難,像我的體重雖然比標準範圍稍輕,骨架也小,但下半身卻還是包藏肥肉,再加上臀線本來就不明顯,展現不出馬甲身段的美感,還好林醫師很懂威塑,在脂肪量不足的情況下,還是精雕出令人滿意的成果,我只是比一般人更在意維持自己的完美體態,即使我很平凡。

 


由於VASER威塑抽脂是相當靈敏銳利的抽脂儀器,需限定抽脂經驗豐富,並經過威塑原廠認證的整形外科醫師方能操作,因此鎖定了口碑絕佳的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執刀。

 

 


林孟羲醫師抽脂經驗多年,提到各式抽脂儀器也都甚有研究,林孟羲醫師提到威塑是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隨後將分離的脂肪抽吸出來。

 

威塑是市面上唯一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抽吸脂肪,保留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能夠緊實,比起其他儀器除了可以大量抽脂以外,更能夠做精細的脂肪雕刻,比如女性的馬甲線、男性的六塊肌雕塑等等。


看起來十分纖細的艾莎,實際上是個惱人「小腹婆」,帶著略略下垂的臀部曲線,的確是身為正妹的一大缺憾。

 

直接進雅丰開刀房動刀作業!


雅丰開刀房全面採用與教學醫院外科同等級的無菌配備,內建獨立紫消燈系統,隨時提供手術室清潔消毒保養,並以獨立空調抽吸系統,杜絕外界空氣進入,杜絕感染,講究衛生,讓艾莎在最安全的情況下接受抽脂手術。

 

 

 

威塑抽脂後的脂肪細胞存活可再利用(自體脂肪移植)因此艾莎與林醫師溝通後,決定將抽脂後的脂肪移植在艾莎的額頭部位,讓美人臉蛋整體更飽滿圓潤!

 



術後三個月


經過威塑抽脂一個月後的曲線已經明顯與術前有差距,這些日子,艾莎定期到診所報到,讓雅丰醫學美容師細心的為艾莎做抽脂術後的按摩,讓曲線更順形窈窕。


艾莎經過威塑抽脂三個月後,進棚拍攝術後照,為自己留下美麗倩影留念,連專業攝影師都讚不絕口的曼妙曲線,不管穿上比基尼、貼身曲線連身裙都一樣完美!

 

 

穿起貼身的連身裙,水蛇腰下的臀型翹又挺!

艾莎認為,想瘦哪裡就瘦哪裡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因為女性容易皮下脂肪囤積,更遑論瘦身必定遭遇停滯期,所以才決定求助醫美雕刻出S曲線,天氣一熱很快就會換上短裙熱褲,乾脆趁著冬天悄悄挪移脂肪,讓大腿內側肥肉回填胸部、臉頰等處,再抽出臀部下方脂肪來顯得前凸後翹。

與其傷身減肥減不到要害,術後趨近骨感的身材讓艾莎不吝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林孟羲醫師提醒,不論進行何種形式的抽脂手術,術後若不加以控制飲食及運動,復胖機率很高,與其仰賴抽脂,倒不如養成運動習慣,維持術後苗條身段,就不怕肥肉來襲,餐餐膽戰心驚。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