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林孟羲醫師

 

新聞來源:NOWNEWS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跨年夜表演驚豔全場的謝金燕,儘管已屆38歲熟齡,體型卻保持玲瓏有緻,讓許多自認身材不夠纖細的女性羨慕不已。整形外科醫師林孟羲表示,視覺上的激瘦並非真的體重過輕,可以透過馬甲線條、舞蹈動作等修飾,以襯托出事業線、翹臀。

不過,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便體重維持在標準值內,仍有不少女性懷疑身上藏著許多贅肉,想甩卻甩不掉,甚至還認為自己是易胖體質。林孟羲指出,透過服裝剪裁、顏色或胸墊等小道具,可以修飾身材視覺感;但若想雕塑曲線,除了積極運動健身之外,近來也有不少人嘗試新興的威塑體雕。

林孟羲醫師解釋,屬於超音波溶脂手術的威塑體雕(VEASR),原理是利用高頻音波形成氣泡,震動脂肪細胞使之乳糜化,並過濾纖維組織,達到局部肌肉線條雕塑效果;與傳統抽脂相比,抽脂時間較短,相對也降低感染及麻醉時間。

他舉例,之前有位西洋梨體型的女模「艾莎」,儘管身材高挑、上圍豐滿,但下半身始終「瘦」不下來,工作時穿上短裙熱褲,總會有贅肉跑出來「見客」;而在進行體雕抽脂後,臀部及大腿腿型已被修飾,也讓雇主感覺更加專業。

儘管運用手術瘦身,可以快速達到夢想的纖細身材,但林孟羲仍提醒,若抽脂手術後,沒有控制飲食及運動,將容易復胖。他建議,與其仰賴抽脂,倒不如循序漸進選擇有氧舞蹈、瑜珈、球類等活動,保持運動習慣,就不怕熱量來襲,餐餐膽顫心驚。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