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3D針BANNER拷貝    

仙人長肉計  舒顏萃「針」出童顏


人與人接觸的第一張名片絕對就是「臉」,但面子問題通常伴隨著年齡增長而失去控制,尤其人過中年後,地心引力更是拖著臉皮往下掉,原本澎潤的蘋果肌甚至垂成大嬸嘴邊肉,實在令人膽顫心驚,因此舉凡訴求拉提緊緻的療程總讓熟齡男女們趨之若鶩。

 

隆乳成精 瘦骨形象成仙


雅丰豐波魔塑師-張松源醫師,在雅丰十年來已成功打造數千女性的自然美波,這樣的記錄卻也讓忙碌成為張醫師老化的最大要因!其實張醫師從小就是個瘦子,大家最害怕的「中年發福」在張醫師身上毫無進展,但經常因忙碌忘卻飢餓的張醫師近年來越見清瘦,連病人都開玩笑說:「張醫師快成仙了啦!」

 

回首張醫師的成仙路,果然隨著時間成正比的憔悴消瘦…
 
老張09~10年拷貝

 

長肉增權威 歡喜做甘願受


怎麼吃都不長肉,穿上醫師袍更顯仙風道骨,這令診所同仁比張醫師本人更緊張「醫師專業形象」!於是林敬鈞醫師最後決定為他施打3D聚左旋乳酸,因3D聚左旋乳酸又稱「長肉針」,成分取自手術縫合用的可吸收縫線,可刺激人體膠原蛋白再生補充臉部容積,相當適合張醫師的「大面積凹陷」。

雅丰時尚診所林敬鈞醫師解釋,老化現象通常與膠原蛋白流失的程度成正比,當膠原蛋白流失越多時,臉上老化現象通常不會只有淚溝或法令紋問題,3D聚左旋乳酸注射可解決因年紀增長造成的老化問題,治療時是以”面”為概念,而玻尿酸、微晶瓷則是針對單局部治療為主。

 

<<張松源醫師接受3D聚左旋乳酸療程前,臉部憔悴凹陷>>


老張童顏針比較01拷貝 

 

效果漸生 長肉澎拜


經由林敬鈞醫師評估,張醫師兩頰深陷情況嚴重,這次直接為張醫師注射兩瓶3D聚左旋乳酸共16c.c ,此外,3D聚左旋乳酸術後須立即按摩,藉此確保聚左旋乳酸可均勻分散於正確治療範圍。

老張打童顏針按摩拷貝

 

林醫師說明,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增生膠原蛋白,故3D聚左旋乳酸治療的治療效果會於1至3個月內自然逐漸呈現,治療效果一般皆可長達兩年,但由於每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治療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因人而異。

 

 

權威VS帥勁 3D舞力全開!


<<張松源醫師接受3D聚左旋乳酸療程後30日>>

老張童顏針後拷貝
 

在3D聚左旋乳酸作用下,術後一個月的張醫師總算甩掉憔悴老態,臉部膠原蛋白增生進而使臉部皮膚澎潤又緊緻,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

 

親身見證的張醫師也認為,3D聚左旋乳酸刺激膠原蛋白逐步增生後,臉部不但更加提拉緊緻,膚質也一併得到改善,想要改善老化現象,又希望效果自然不突兀的熟齡族群,或和張醫師有相同症頭-怎麼吃臉都凹的男女,3D聚左旋乳酸最適合你不過了!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