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_bgwn7t4rQHenwjU4DpA  

秀髮襯托巴掌臉 電波拉出時尚美感度

日前來台宣傳新輯的辣媽安室奈美惠,一頭澎鬆捲髮搭配精緻小臉,二十年來不曾 改變,不僅個人識別度高,年屆三十五歲的她外型與出道時相差無幾,在洗髮精廣告中更是不吝展現柔順秀髮,一頭飛瀑般的秀髮將天生巴掌臉襯托的更小,也難怪 天后能以近約二千萬台幣身價,穩坐2012年「廣告收入榜」榜首。

在造型上求新求變,髮質卻每況愈下,雅丰美膚診所黃靜雯醫師建議,型男靚女在力圖變髮的過程中,洗髮時水溫不宜過高,搓揉力道輕柔,選擇適合膚質屬性的洗髮精交替使用,若是要燙染髮,宜在燙髮後10天再染髮,燙髮頻率宜間隔超過3個月,減輕化學藥劑對頭髮及頭皮造成傷害。

為了呵護「三千煩惱絲」,民眾花在頭髮上的費用不比臉上的少,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進一步說明,一根正常脫落的頭髮,平均一個月頭髮約可生長一公分,倘若毛髮掉落後不再自動生長或生長較慢,或有不正常情況導致毛囊受損時,就會使頭髮逐漸掉落稀疏,假使每天掉髮超過100根且持續2或3個月以上,就應該接受皮膚專科醫師診斷,防止或緩解落髮。

秀髮絲絲動人卻藏不住大餅臉,皮膚專科郭玉玲醫師表示,微整形的流行興盛,讓許多人早將施打肉毒桿菌視為定期維護,藉以消除兩側咀嚼肌、拉出下巴輪廓線,此外,東方臉孔常見的嬰兒肥,則可運用第三代CPT電波拉皮拉提兩頰肥肉,將皮下脂肪以電波效能向上歸位,經由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與再生,以達到小臉緊緻的成效,不過,不論是肉毒桿菌還是電波拉皮,效果都是在術後一週至三個月左右逐漸顯現,以漸進成形作法達到理想小臉的視覺效果。

在拍照及照鏡子時止不住焦慮,是所有愛美人士的苦惱,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解釋,當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皮鬆肉垮狀態會更明顯,運用CPT電波拉皮可消除兩頰鬆垮贅肉,讓雙下巴盡早消失,使臉部線條變得更加柔順;此外,電波拉皮適用於三十歲以上的輕熟女使用,因此時臉部才剛出現鬆弛危機,提早保養可延緩老化速度,而肌齡若已超過六十歲者,整形醫師還是建議以拉皮手術改善,讓全臉下垂獲得全面性的改頭換面。

總覺得自己的臉好圓,黃靜雯醫師提醒,其實許多女性臉圓問題起因於水腫,並非 因咀嚼肌肥大或皮下脂肪問題所造成,每日睡前兩小時內不喝水,減少食用滷味、鹹酥雞、雞排等高鹽分食物,平日則可多吃排水利尿的飲品,像是將紅豆、薏仁、 冬瓜熬煮成湯飲用,透過體內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都能舒緩水腫現象,遠離肥嘟嘟的厚片人印象。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