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hxLcaIJMrCQqwNmrX_pw  

總算擺脫多年鹽水袋球感,一舉攻破石頭奶的小隋棠「李宓」,近來挾帶北半球深溝魅力,不吝在媒體前展露好身材,這對用盡苦心再造的秘密胸器,連女星們都忍不住探問來源。經由雅丰麗緻診所張松源醫師精心打造,李宓早在去年拆彈成功搏回「怦然波神」美譽,但對術後結果相當滿意的她,卻又再次來到整型診所報到?原來歷經改朝換「袋」的李宓胸部雖然豐滿柔軟,但一搭配上她天生骨感的身材,胸部下緣飽滿後上緣卻相對單薄,總覺得上方若能再長點肉會更加突出亮麗。

為了解決這「小小不足」的困擾,主治醫師張松源就建議李宓,可在抽脂後採用自體脂肪補足上緣不滿處,讓胸型直接向上加碼、立體飽滿,而 考量敬業藝人絕不容許身上出現任何瑕疵,故李宓才決定抽出大腿內側、腰腹及臀部等處自體脂肪,以回收再利用的方式使胸部上緣更為漂亮,自然呈現渾圓弧形, 並以多餘脂肪回填臉上凹陷紋路,一舉消除法令紋、凹陷夫妻宮、打造蘋果肌,同時照顧好臉蛋與身材,從E級事業線躍升F級美波。

自體脂肪堪稱人體自身取之不竭的永久玻尿酸,雅丰時尚診所林敬鈞醫師補充說明,自體脂肪適合用於填補凹陷臉頰及太陽穴,但自體脂肪在施打後約有五成會被吸收,故建議患者在術後三個月再補打一次強化效果,但最後存活的自體脂肪將會永遠存活於施打部位,相當適合局部雕塑身體曲線,又想讓臉部變得更年輕的民眾,整形醫師通常在抽取脂肪時會多抽預備量冰存,以利患者視情況分次補打或施打至其他部位。

此外,若單純進行抽脂,一般醫師會建議患者採用水刀抽脂,但若需移植自體脂肪回填豐胸時,張松源醫師反倒認為手抽力道可由醫師自行掌控,脂肪細胞亦不需承受水刀抽脂時水流的衝擊破壞,更能保存脂肪細胞的完整度及持久性,而為了進行大範圍抽脂手術,李宓更特別遵照張醫師指示,在短短一個月內養胖三公斤,使腹腰處脂肪量更為充足,在隆乳重做後胸型原本就不錯的條件下,再以自體脂肪填補胸部上緣後,效果更為吸睛動人。

以自體脂肪回填後,波光瀲灩的傲人身材加上好命肌,讓李宓在鏡頭前更具個人識別度,許多談話性節目也陸續邀請她上節目暢談整型經驗,不過張松源醫師建議,自體脂肪豐胸或果凍矽膠隆乳各有其優點與限制,需評估個人條件及身體狀況後再行決定其手術方式,而若遇如李宓般果凍隆乳後上緣不足的困擾,至多只需抽取二次自體脂肪即已足夠,使其觸感更加自然柔軟,提供隆乳術後患者另一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