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0057101  

[主題專欄] 造波專家都難忘 C罩杯豪放女堅持升級F罩杯

 隆乳手術一直以來都造福了許多女性,但隆乳技術可不僅僅是小胸部女性的福音,雅丰麗緻診所的林孟羲醫師表示,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女性不是因為胸部小才進行豐胸的手術,也有許多已經擁有傲人上圍的正妹,還是希望好還能夠更好。林孟羲醫師回憶道,最深刻的例子就是一名原有C罩杯的K小姐,因長期居住在國外,身邊的外國女性上圍總是更加傲人,讓她動了隆乳手術的念頭,一回到台灣後,立刻前往診所與林孟羲醫師諮詢,擬定胸部升級的加工工程。

 林孟羲醫師說明,若是希望胸部有大躍進的成長,不只醫師的技術與經驗要足夠,身材的天生條件也必須足夠,舉例來說,最基本的即是要有足夠的剝離空間,如此才能置入尺寸較大的莢體,而以這位K小姐來說,先天條件都相當符合,因此手術過後,很輕易就已從C罩杯升級到了E罩杯,沒想到K小姐對於這樣的升級一然不甚滿意,為此林孟羲醫師只好再度進行第二次的手術,直到術後看到豐滿又混圓的F罩杯,才讓K小姐歡喜又滿意地離開診所。

 對於K小姐這樣的案例,林孟羲醫師表示之所以記憶深刻,也是因為並不常見,一般女性多以C、D罩杯為訴求,以醫師的角度,一般也會建議在考量治療條件之後,選擇適合身形的罩杯,而不要一昧追求過大的尺寸。至於若是治療條件不佳,卻還是想要大升級,林孟羲醫師說明這種情況下,則會先行協調溝通,並告知術後的可能性與風險。由此可知,想要人工罩杯升級,不僅要有足夠的先天條件,更要有正確、理性的觀念。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