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玉玲醫師初老症    

 

文章出處:H2CLUB快樂雙月刊

 

通宵夜唱後不再感受歡樂,反而煩惱起體力透支,肌膚黯淡、毛孔粗大,連小細紋也接踵而來,隔日醒來被鏡中初老臉龐嚇到,從換上高跟鞋追逐夢想起,也落入應接不暇的步調中難以喘息,時間卻像洪水猛獸般追趕,使人即使擁有再多衝勁也不免心生倦怠,懷疑起自己是否趨近老化?

 

點滴抗老由內而外潤澤 

熬夜及新陳代謝不佳者常伴隨皮膚蠟黃、身心疲憊現象,這時可運用短短幾小時,以點滴大量補充細胞修護、提升肌膚彈性潤澤度。雅丰美膚診所醫師郭玉玲建議,常見的抗衰老點滴是利用靜脈注射,以胺基酸作基底為身體補充抗氧化劑,並添加如維他命B、維他命C、傳明酸、硫辛酸、GSH、銀杏、榖胱甘肽等營養成份提升體內循環,預防皮膚老化,使疲勞一掃而空。

 

醫美課程充足保養肌膚 

在身心俱疲的片刻,亦可利用醫學美容課程放鬆心情,同時使臉部肌膚達到充足保養, 皮膚科 醫師黃靜雯解釋,胜肽酸、杏仁酸因具有改善膚質、平衡油脂分泌、淡化黑色素沈澱、還原美白等作用,可讓肌膚更為白皙透亮、不泛油光。而因衛生署規定杏仁酸濃度在20%以上、PH值小於3.5須由醫療院所使用,且並非人人都適合高濃度果酸,故建議由皮膚專科醫師診斷後再依據膚況給予建議。

 

熟齡保養電波拉皮固底

提到熟齡肌保養, 黃靜雯 醫師認為,選用成分單純、不含香精或類防腐劑的保養品,就能維持肌膚基礎韌性。然而,若想追求凍齡無痕,新一代電波拉皮因已調整過模式與能量,不像早期機種帶有強烈痛感,特殊探頭的設計不僅可縮短療程時間,更以冷卻系統提高舒適度,使熱度能均勻深入肌膚底層,多數人在術後當日即有明顯感受,單次療程就能感受到年輕、自然外觀,不論是魚尾紋、抬頭紋、眼皮下垂、下巴或頸部鬆弛、甚至身體較肥胖鬆垮部位,都很適合以電波拉皮改善。

 

皮膚科醫師認為,其實醫學上並無「初老症」,在投入工作忙碌打轉之餘,精神壓力隨年齡飆升,心理比實際年齡老得快,肌膚狀況也隨之每下愈況,年輕時煩惱青春痘,一不小心細紋就爬上眼角,不妨試著保持年輕心態,並搭配適度微整形,讓自己充滿正面力量,成為內外兼具的新時代女性。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