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縮陰.jpg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妻生過3胎夫:現在像新婚

蘋果日報2012 0208 【曾雪蒨、蔡智銘╱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三十八歲少婦與老公婚後連生三胎,接二連三的自然產讓原本寬度約二點五公分的陰道鬆弛到四公分,夫妻房事呈性無感,兩人農曆年前求助整形診所,由醫師依丈夫陰莖直徑尺寸,替妻子進行陰道緊實手術,打造「性福隧道」,老公陪老婆回診時開心說:「彷彿新婚般,天天都是情人節。」

整形醫師朱純慧說,追求性高潮是每對伴侶的權利,過去都是女性偷偷到診所進行陰道緊實手術,卻因不知另一半的尺寸,常有太緊或太鬆的狀況;現在主張和伴侶一起就醫,根據另一半「那話兒」的直徑尺寸量身打造陰道寬度,手術時間一個半小時、費用約四萬元,術後兩周後可正常行房。

 

年前整形逾2成

整型醫師林孟羲說,不少女性會在外表上下功夫,但只有外表美麗是不行的,隨著西洋情人節逐步接近,年前就有逾兩成、年紀約三十至四十歲的患者預約進行陰道緊實手術。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張家寧說,陰道尺寸和是否自然產、產子數有關,與體質也有關係,「一般進行緊實手術仍以經產婦(生過一胎以上者)為主,年輕人因可伸縮自如,不需要。」

 

收縮肌肉增緊度

醫師說,若僅感覺陰道不夠緊,可靠「凱格爾運動」藉由收縮肛門、陰道、尿道周圍肌肉,強化整體骨盆肌肉的強度與張力,提升陰道收縮力量,有助改善性生活。

張家寧說,根據研究報告,中國男性陰莖長度約八至十點五公分,直徑與十元硬幣差不多,約二點五公分,一般手術會以此為依據,但也會請患者以手指測量性伴侶勃起後直徑,測量後再回醫院進行手術,「量身訂做當然更精確。」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