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A郭01.jpg  

 

文章出處:模漾雜誌

 

20萬網友共同票選,迎接美麗2012

 

獨家發表!年前整形、微整形意願大調查

前言:近年來,隨著微整、整形風潮逐漸白熱化,而醫美診所也猶如雨過春筍般不斷冒出,吸引許多愛美人士進行療程,使自己變得更加年輕貌美;尤其,歲末年歡的季節,大家是否想趁過年前替自己進廠維修呢?是否已開始計劃為自己改頭換面來迎接好兆頭呢?本期《模漾》與《波仕特市調網》一同合作,邀請網友們針對「醫學美容療程消費行為調查」進行票選,而市調結果將邀請各方意見進行看法與討論。

 

   4號專家郭玉玲醫師  

   現任雅丰美膚診所院長

小: Q9您最想改善自己哪個部位?

 

 

雅丰美膚診所院長郭玉玲醫師表示,由於臉部為外表第一眼最重要的關鍵,因此,大家紛紛求助於醫學美容,希望能夠將臉上的小瑕疵(斑點、紋路)去除乾淨,而絕大多數患者對於臉上皺紋相當在意,希望透過微整形將其紋路淡化不見。

 

皺紋是最大兇手

大家最在意的問題在於臉上的紋路,由於其紋路使人看似老態、疲倦感,給人的觀感不好,因此,在臨床經驗上,大多數的患者求診時,希望將臉上的皺紋去除,使自己臉上看起來更加亮麗年輕。

 

由於皺紋形成因素不同,其深度也不同,因此,醫師會依照患者的臉部狀況及紋路分布,替患者量身打造專屬複合式療程,郭玉玲醫師表示,有些患者希望慢慢地、循序漸進的讓自己紋路變淡,而有些患者可能有重要場合或約會、結婚前,想讓自己臉上的紋路短時間不見,則會希望療程有立即性的效果,因此,針對患者的需求及狀況,以便選擇適合患者的療程。

 

預防勝於治療

紋路剛開始形成,其造成的深度並不大,因此,越早預防紋路形成,才不會等到紋路已根深蒂固時,再來進行大改造,其效果並不大,對此,郭玉玲醫師認為,輕微的紋路形成時,就該積極的面對皺紋問題,倘若第一條紋路出現,而置之不理的話,第二條紋路也會隨即出現,慢慢地皺紋橫佈於臉上,因此,出現第一條紋路時,可藉由肉毒桿菌達到肌肉放鬆的效果,否則,等動態紋形成為靜態紋時,其效果會較為不佳。

 

除了上述紋路問題是大家最為苦惱的外,現在年輕人對於臉上痘痘、改變臉型的問題較為重視,對此,郭玉玲醫師表示,由於年輕人的肌膚組織緊緻,但出油量較為旺盛,容易產生痘痘、痘疤問題,再來,對於臉上五官部位,希望能夠更加立體,對於臉部的微調較感興趣。

 

小叮嚀

最近大家都趁過年前,選擇醫學美容來進廠維修,將自己臉上肌膚問題加以改善,以迎接新的一年,轉換外貌及心情,郭玉玲醫師表示,的確,許多患者會趁年前進行醫學美容及微整形,因此,愛美人士在進行療程前,慎選自己所信賴、有口碑的診所,在術前,須充分與醫師溝通,才能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有嶄新的容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模樣-封面冬季號_頁面_1.jpg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