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0044141.jpg  

事業線再升級 小隋棠隆乳再接再厲

 2011-12-05  10:03  中國時報 【台北訊】 

  繼多位女星勇於承認自體脂肪豐胸後,曾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公開隆乳的「小隋棠」李宓一反其道而行,不畏後天美女標籤,再度進入整形診所保養,將原本不夠自然的C罩杯再次升級到E,並在節目上大方暢談隆乳經驗,以深V事業線打開知名度,企圖以宅男女神接班人之姿闖蕩演藝圈。


  從模特兒身份轉戰娛樂圈的李宓,當初為考量模特兒穿衣限制,第一次隆乳時選擇從原有的B罩杯僅升級到C,後因體質關係使得胸型不夠柔軟,明顯的鹽水袋隆乳球感讓她相當在意,加上術後不夠自然的乳溝,使她下定決心二次隆乳,即使得再次花錢受痛,也要再接再厲升級到波濤洶湧的E罩杯,成為美眉們有料美波範本。


  就算整形,也要漂亮好看,讓自己和別人都能認同「後天美學概念」。雅丰麗緻診所院長張松源醫師解釋,傳統隆乳是將義乳置放於胸大肌下,但當內側因受到胸大肌阻擋時,就容易形成「兩弧相近成乳溝,兩球相距圓兜兜」的假奶現象,使義乳因硬擠而呈現圓球狀,和一般人理想中自然成型的乳溝差距甚大。


  這次,李宓選擇以雙面複合式隆乳重新打造事業線,為她操刀的醫師張松源分析,高瘦型女性雖擁有先天穿衣優勢,但伴隨胸部組織瘦薄、術前不滿B罩杯的胸型,若想藉由隆乳重新打造自然乳溝,又不希望平躺時成為兩顆聳立的半圓球,則不建議置入鹽水袋以重蹈覆轍,認為果凍矽膠會是較合適的材質。


  張醫師說明,雙面複合式隆乳是將胸大肌一分為二,讓義乳上半部放置於胸大肌下,不但能減少義乳產生皺摺、減少莢膜欒縮,亦可增加隆乳後上胸部的飽滿度;義乳下半部放在筋膜下,可呈現圓滑飽滿的特性,與乳房下緣組織緊密貼合。結合這些隆乳的優點,能隱藏傷口、出血量少、降低疼痛度,使乳房組織呈現自然飽滿的胸形。


  關於近來話題不斷的自體脂肪豐胸,雅丰時尚診所醫師林敬鈞認為,能將腿、腰的肥肉挪到胸部,甚至純化後可回填注射於臉頰、太陽穴、法令紋、淚溝等凹陷處,這確實能大幅提昇真實感,但林醫師提醒,在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時,為了使被移植的脂肪能與組織緊密結合,建議單側乳房每次注射不超過150cc,以避免罩杯升級後,反而造成脂肪難以存活進而壞死。

 

 

  若想拿掉義乳,直接以自體脂肪豐胸,兩位整形醫師皆認為,已隆乳過的女性因空間已被撥離,故不建議患者拿掉義乳後僅以自體脂肪取代,但若為首次隆乳後胸型不夠自然者,倒可運用自體脂肪修飾皺摺邊緣,使胸型更臻自然飽滿。此外,A罩杯女性因本身組織較緊、薄,若無足夠空間填補,脂肪回填後難以支撐,以自體脂肪移植後反容易變得凹凸不平,脂肪存活率也更低,故建議此類型患者可先考慮以果凍矽膠隆乳打造豐挺胸型,從小A晉升E罩杯後,再考慮以自體脂肪注射雕塑胸部,讓胸型自然有型、觸感更加真實、吸睛。  

12124.jpg  

  

pic_dr2s.jpg張松源醫師 【醫師介紹】

專長

  • 乳房/乳頭/乳暈整形
  • 雙眼皮/眼袋/隆鼻/下巴
  • 小腿神經阻斷術
  • 腹部拉皮/塑腰整形
  • 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膠原蛋白等注射微整形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