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你怎麼讓你的店跟其他店有不同的fu? 
這需要創意,更需要效率跟管理, 好店長,能用小錢創造大效益! 
請大家談談你如何塑造店面氛圍,讓客人一來還想再來!

A.

雅丰給您 內外皆美

想到醫療診所就想到充滿醫藥氣味及眾多嚴肅面孔嗎?雅丰希望每位顧客光臨時,不但在此享有高度專業的醫療服務,從各種角度及不同方面也都能夠舒適安心,來到雅丰就像回到家裡一樣輕鬆自如,期待與您共創內外皆美的生活環境。

 

等候休憩
以極簡樸質主義打造顧客的等候區,大地色調的質感沙發、柔軟蓬鬆的抱枕,讓顧客一坐下來就能熨平身體的積勞痠疼。溫暖明亮的照明以及各式書籍雜誌的提供,您與您的好友也可在此隨時閱讀美麗新知及交換心得,讓等待候診的時刻也能輕鬆舒適、稍做休息。

 

芬芳氣味
選用堅持以天然素材作為原料─加拿大進口品牌ESCENTS 伊聖詩精油產品。在不同香氛悄然包圍下,編織出屬於您的花植氛圍,放下有稜有角的浮躁,試著打開您的嗅覺,挖掘出更多不容錯過的全新自我。或許您對醫療院所有既定的印象,但在雅丰我們盡可能舒緩您的焦慮,試著在鄰近您的位置、專屬您的空間內,調配出適合您本日心情的氣味,讓我們的用心,在香氣中微醺發酵。

 

隱密性高
在雅丰,沒有陰鬱灰暗的角落,有著更多自成一格的隱密格局,而您總能從中找到棲息之地。與醫師諮詢時;專人一對一的諮詢室,讓醫師與您詳盡解釋、美麗在望。兼具隱密及功能性的醫學美容中心,謝絕外界干擾,僅有備受禮遇的您方能進入;窗明几淨、微亮和煦的點滴注射區,讓您暫忘忙碌、沉靜補給滿滿元氣。

 

輕柔音樂
人生如赤腳行走叢林,傷痛難免。抑鬱、苦悶、煩躁、厭倦…種種不良情緒,正無情地吞噬著我們有限的精力與熱情。來到雅丰,放緩腳步,讓心靈小憩,聆聽雅丰為您準備的輕柔音樂,和緩如一股暖流,汩汩漫過倦怠心靈,重拾久違的安寧與平和。以音樂浸潤、沖刷疲憊的身心,接收優美、和諧的音波訊息,感受音樂與身心的共鳴,達到減壓、養心之效。

 

溫暖花茶
雅丰精心研發的複方花草茶,複方成分仍堅持把持天然原則,摘取大自然的花葉菁華,富含維生素群等抗氧化成分,沒有咖啡因單純零負擔,有益於身心調理養顏美容。每當花葉經由熱水緩緩注入飽漲,花型隨之唯美飄揚;花茶氣息雅緻,輕輕一嗅,清香幽郁,令人緩和情緒、紓解抑鬱;淺淺嘗來入口甘柔不膩,質醇溫和,讓味覺回歸最單純自然的甜美。此茶取名為『絲路』,由各種複方花草精華揉合出的迷人氣味,一如東方絲路的神秘風華令人魂縈夢牽,不禁撩撥出你我無盡想像。

 

制服設計
專科專業背景的雅丰已無需著護士服來強調,雅丰延請專人設計出專屬雅丰的制服套裝,並採取量身訂做制度,讓每個夥伴都有合身的制服來展現獨有美麗體態,典雅大方的設計風格,讓夥伴們看起來俐落有神又不失親和力,完全符合「以專業為前提,全方位的美麗量身規劃」的企業精神及品牌理念。

 

拖鞋文化
踩著高跟鞋在外奔波,使您的腳根隱隱作痛?多希望脫掉層層束縛,就如回到自己的小窩般自在安心!順從腳底延伸的渴望,讓我們一起脫鞋吧!放鬆您的步調,釋放沈重壓力,關於那些無謂的負荷,暫時卸下又何妨?雅丰在玄關處設置活動式鞋櫃,使高跟鞋、皮鞋、靴子、拖鞋適得其所,換上我們為您精心準備的牛皮拖鞋,在踏進雅丰的第一步,隨即感受到我們的真誠貼心,在偌大的空間中,您可以讓肢體自在的活動。轉個身,是時候與醫師對話了。

 

文藝氣息
當您看到雅丰診所牆上不時出現,幅幅令人驚艷的畫作時,是否也一同感覺到雅丰內蘊含濃濃的文藝氣息,雅丰不定期陳列及更換台灣本土畫家之畫作於診所內,讓客人來診所時也能一邊進行藝術賞析,甚至可以把欣賞的畫作買回家好好觀賞收藏。所有畫作皆是出產於台灣本土畫家之手,期望透過雅丰診所,或者未來有更多更好的窗口,能讓這些本土畫家的精彩畫作有機會呈現在眾人眼前,為推揚台灣國產畫家盡一分心力。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