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法令紋速速退散。拒當陽婆婆!!     

 

36.jpg          

Audrey爸就像大部分的男人一樣!!
對女人外貌的改變超級"鈍"~
(尤其生了Audrey後根本鈍到生鏽..因為眼光都停在女兒身上啦!!)

例:Audrey媽去剪染頭髮~穿了件新衣服~做了電波~
Audrey爸都完全置身事外不知情...哈ㄏ ~
(這樣也好我就可以瞞著老公為所欲為.... )

但是就在三個禮拜前帶著Audrey要出門在附近吃飯坐電梯~~
(請注意此時Audrey媽是素顏)
正當Audrey媽一自我感覺良好猛照鏡子欣賞自己"登少年"的容顏時!!

Audrey爸殺出了一句話:
"你怎麼最近有越活越年輕的感覺..."

阿...被抓包
四個禮拜前去電波完臉紅紅這個反應遲鈍的室友都沒發現了..
打完電波後一個禮拜去打法令紋竟然被發現惹~~

可見法令紋補救後有多麼的明顯..
連Audrey爸這個目揪永遠黏在Audrey身上的倫...
竟然也會發現我的改變~~

不過話說回來..
能夠被Audrey爸稱讚..
Audrey媽整個超開心的說~~
(先暫時忘記Audrey這小三..找回戀愛的Fu)

其實女人當然變美主要是愛自己..
另外一個當然也希望另外一半能把目光焦點放在我們身上 !!
而且男人下班後應該也不想每天看到一個老態畢露的老媽子吧~~
(所以Audrey媽才鼓勵媽咪們偶爾要打扮一下..愛自己一下..拋開小人跟老公小約會一下..)

02.jpg  

上圖約為五年前31歲所照~
那時所有狀況都還很好..

直到一年以前偶還不知"法令紋"為何物...
因為我都只注意眼睛的老化和細紋的產生..
根本壓根沒注意到法令紋~~

03.jpg  

直到去年~~

我注意到了!!
(那時比較胖個幾公斤臉比較彭..所以還在可以接受範圍)

因為開始寫部落格與大家分享...
拍照頻率變很高..
隨時隨地就想要紀錄一下~
(說真的在寫部落格之前我也沒有很常拍照~)

相機是最"老實"的夥伴~
在鏡頭下的世界是很殘酷的~~

若不常拍照平常就照照鏡子..
其實很難發現到法令紋的存在~~

04.jpg  

於是每次拍照我都會不經意看到這兩條八字線法令紋~
有如小鬍子如影隨形跟著我~~

也不是我特別去注意..
因為後來有瘦一點..
加上我顴骨比較高..
所以真的很難不去注意到法令紋~~

baby臉又澎澎...所以跟Audrey照相對比會更明顯!!



05.jpg  

還有拍這種從頭頂打燈下來的照片..
因為頭頂燈光造成陰影也會很明顯..

所以各位朋友'如果照鏡子看不出來..
就去找個頭頂燈泡打光下來的地方照張像就知道了!!



其實Audrey媽去年去電拉時就有順便跟黃醫師諮詢過..
我一直以為法令是打坡尿酸~~
黃醫師卻建議我打微晶瓷來填補..

但是我有個醫美控的朋友一直跟我講說她的某個朋友打微晶瓷填法令~
因為微晶瓷硬硬的...
所以變成很明顯的兩條股股的很失敗~~

就是我朋友的這幾句話讓我望之卻步..


壓垮Audrey媽最後的稻草應該是這趟奧萬大之旅...
06.jpg
因為太陽很大..
每一張照片法令紋都好嚴重~~

所以這次打電波我又諮詢了一次..
雖然我內心真的很害怕會打失敗..
但是我還是相信了黃醫師..
我想專業的醫師建議微晶瓷~
那就微晶瓷吧!!


Audrey媽特地選在打完電波一個禮拜後再打微晶瓷..
(其實兩個是可以同時進行的)

因為我想看看兩樣同樣同是回春的療程效果到底有啥不同..

這天中午還故作輕鬆跟朋友去阪急美人塾吃個午飯..其實內心好緊張!!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明明就這麼美的場景光線充足應該隨便拍都美...
我卻被這兩條法令紋給托累了~

好險等等就要脫離"陽婆婆"一族了!!



11.jpg     

我這歸毛驢一直很怕失敗..
還是要再跟黃醫師溝通一下~

黃醫師意思是說不能貪心打到法令全平的..
因為看起來會像顆雞蛋~
臉就沒有凹凸立體感了~
  
會有法令紋主要也是膠原蛋白流失讓那段空掉了~
很多人都以為變年輕是要打蘋果肌~
實際是要看個人臉型~像我再去打個蘋果肌法令就又更明顯了!!

 而且嬰兒其實還是有一點點法令~



一樣先敷麻藥鋪上保鮮膜~
12.jpg




黃醫師塗上碘酒消毒~


14.jpg  


目前微晶瓷就一個品牌~
15.jpg  

不是這個品牌就是假的喔!!

黃醫師說不打玻尿酸的原因就是玻尿酸很容易就自體吸收或位移~

打微晶瓷補法令紋可以維持一年以上喔!!


16.jpg  

開始打了有夠緊張的~~
說實話敷完麻藥打起來連我這超怕痛的人都說"不痛"~~

這感覺很妙..會聽到小小啵啵的聲音~就是微晶瓷打進去了!!

17.jpg 18.jpg   



Audrey媽的法令紋右臉那條比較深~~

黃醫師說這就跟填溝渠一樣...
19.jpg
法令紋下面有一條溝~
要先慢慢把最下面填好打好地基才會補到上面..


打這個真的要技術~~
因為要邊打邊壓邊"塑形"~


22.jpg




黃醫師叫我笑一下..
她再幫我捏自然一點~

23.jpg  

先暫時打完右臉..
等等打完左臉有要修補的地方再補^^



24.jpg     


微晶瓷真很細..右臉打完根本看不到針孔~


25.jpg


剛剛說過右臉法令比較深...所以又補了一些~~



26.jpg

再來就看黃醫師的塑形功力了~~
千萬別讓我變成兩條鼓鼓的法令阿!!


27.jpg

28.jpg
剛打完...這種填補類的就是一打完馬上就有立即效果喔!!
29.jpg

  30.jpg  
(右圖)Audrey媽的臉很敏感..
不知道是碘酒過敏還是黃醫師東捏西捏~~
法令和臉頰那塊變得紅紅的!!

打完後自己整個好開心~~因為現場馬上就看的出來法令紋填起來了~
回家邊走邊笑合不攏嘴!!

在等捷運時還硬要拍照~~
看看法令補起來整個人是不是又年輕五歲!!

      

話說在坐捷運時Audrey媽站在門邊..
看到一個媽咪抱著小孩進來~~
遠遠看到Audrey媽就一臉"跨丟貴"的表情~

我就想死了~~該不會是看過我部落格的媽咪~~
剛好她又坐在我站的扶桿旁邊~
我餘光看到她很用力的一直想看到我的臉~~
我也很用力的閃躲~好險我坐一站就下車了!!


31.jpg


這位媽咪當日來留言如上~~
在此跟這位媽咪說聲抱歉~
你現在知道我閃躲的苦衷了吧!!

因為Audrey媽臉被捏得有點紅紅腫腫的啦 ~~
真的不適合嚇你啦 ~
不然平日偶很好鬥陣的..
一定會回你一個燦爛的微笑地




打完後一個禮拜回診..
順便幫一位好友諮詢一下要怎麼拉提嘴邊肉~
(甚麼是嘴邊肉..就是像周遊那種嘴巴旁邊兩坨肉..基本上也是臉部下垂造成的)

32.jpg


再也不怕這種洗手間從頭頂打下來的燈泡光線囉~

34.jpg

因為少了"陽婆婆"法令紋怎麼拍都年輕喔~


35.jpg

以前(左)~~現在(右)
真的只是補個法令紋差好多喔...
連久久不見的朋友都說我變年輕了~
(但是她看不出來我補法令啦 !!)

說真的現在醫美就有如化妝一樣~
快速~方便~效果立現~

重點黃醫師真的技術好好~真的很自然也沒有鼓鼓的~

真是我的救命恩人阿!!

雅丰美膚診所官網


延伸閱讀

最愛電拉趁勝追擊。讓你今年比去年更年輕!!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