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8-29雅丰診所.jpg  

文章出處:H2CLUB-110期

曾經,年輕如妳,盡情妝點精緻臉龐,從不擔心皮膚暗沉、細紋卡粉、毛孔粗大,隨著歲月消磨殆盡,從少女成為了人妻,沉浸於新生的喜悅,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那天,妳突然發現眼角多出幾道紋路,嘴邊堆疊垮下的肉,好難假裝看不見,你不免想:如何可以抹去臉上一些不自在的痕跡,那該有多好…

 

在職場與家庭間奔波奉獻心力,身為女人典範的你並不孤獨

 

雅丰美膚診所郭玉玲、黃靜雯醫師及雅丰時尚診所郭鳳如都是範例。提到熟齡肌保養,三位女醫師異口同聲建議,選用成分單純,不含香精或類防腐劑的保養品,就能維持肌膚基礎韌性。然而,若想進一步要求有效年輕的成果,亦可考慮針劑注射或動刀整形,而電波拉皮因在治療過程中僅需讓肌膚接觸探頭,較一般雷射更能改善臉部鬆弛問題,對於臉型及體型雕塑也有不錯的功效,且治療後不若雷射或脈衝光會有結痂現象或反黑疑慮,加上恢復期短,單次治療就能提拉肌膚,緊實效果佳,術後當日即可上妝返回工作崗位,提供害怕打針動刀的熟齡女性另一選擇。

 

電波拉皮兼具即刻緊膚及長久再生效果,當全臉接受治療時,瞬間會產生皮膚收縮效應,讓鬆弛肌膚當下即能感受拉提,撫平臉部細部皺紋。二至三週後,因受熱刺激致使膠原蛋白增生,使膚質恢復彈性,皺紋由深變淺終至消失,就像逆轉時光的橡皮擦,輕輕一擦就能抹去歲月痕跡,如果有皺紋、頸紋、毛孔痘疤、色素沉澱、斑點、腹部皮膚鬆弛等肌膚問題,不妨參考電波拉皮的選項。

 

小編註記:本文引述自HAPPY HAIR會員刊物-快樂雙月刊H2CLUB,版權隸屬雅丰麗緻、雅丰美膚、雅丰時尚診所、快樂髮型共同持有,其他相關院所皆為轉引使用。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