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衣界調發現,台灣女性的乳房罩杯平均仍以B罩杯為多,和女性心目中「凹凸有緻」形象的CD CUP還是有段差距;由於多年來證據顯示,用各種豐乳霜或是按摩、藥膳方式豐胸,飛機場還是不能變海咪咪,因此,隆乳便成為完成女性夢想的唯一方式。

 

林孟羲醫師提醒:注射式隆乳,風險較高

膠小針美容 害慘女人

害怕開刀的隆乳患者,多會先考慮以不用開刀的方式讓乳房變大,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說,早期俗稱的「小針美容」,就是直接注射液態矽膠到乳房,結果造成矽膠和乳房組織黏合,容易引發排斥造成乳房發炎。後續拯救處理過程耗時又困難,常造成很多女性一輩子的傷痛。

 

自體脂肪要少量分次注射,否則壞死率高

林孟羲醫師解釋自體脂肪注射是利用抽脂後的脂肪,打入患者乳房使其增大,注射的脂肪不易發生排斥,最多只會被吸收掉。然而若一下子注入太多,脂肪來不及吸收掉就生壞死,可能會變成硬塊或是潰爛。因此林醫師建議若要用自體脂肪注射,必須分多次進行。不過這種方式隆乳的效果無法一蹴可及。

 

玻尿酸隆乳?林孟羲醫師提醒:小心多騙局

由於玻尿酸也是人體可以接受不會排斥的物質,每次少量注射也能達到增大效果,且術後不需按摩或特殊照顧,是日本很風行的方式;只是台灣衛生署目前仍禁用。想選擇玻尿酸隆乳的人,林孟羲醫師提醒玻尿酸注射費用偏高,且持續效果只有兩年多,有些不肖業者,會改用液態矽膠或其他成份注射,造成乳房變形一發不可收拾。

 

林孟羲醫師說:義乳置入最實在

有位藝人,在多次自體脂肪植入隆乳後,還是接受正統的隆乳手術,才讓她對身材感到滿意,所以義乳植入的隆乳才是王道。

 

鹽水袋義乳也有很好的效果

在果凍膠隆乳被核可前,鹽水袋義乳隆乳是唯一的選擇,雖然對其觸感有諸多抱怨,但醫界已努力克服,使用鹽水袋隆乳優點其實不少。

 

開口小,疤痕幾乎可隱形

鹽水袋隆乳只要一到三公分的開口,可從腋下、乳暈周圍、乳暈旁或乳下等各部位置入,所以術後傷口很小。林醫師還說,對疤痕很講究的人,還可以用肚臍視鏡置入,術後肩膀的活動力不受影響,恢復期縮短,完全看不出疤痕,乳房會有自然的水滴狀。而針對被摸出異物感的缺點,業者也把鹽水袋材質改良,讓它能和周邊組織完美結合。

 

果凍膠隆乳恢復快速

果凍膠隆乳採用視鏡乳暈旁筋膜下隆乳,可以完美隱藏疤痕,也能避免失血,術後不用裝引流管,且恢復期短,甚至只要三天就能復原。林孟羲醫師表示術後乳房不僅觸感、外形自然,乳溝也很渾然天成,不會外擴,還能同時做乳暈整形手術,一舉多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