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Story】筋膜下乳暈隆乳  拯救鹽水袋變形奶


愛美的Jennifer早就在五年前找整形外科醫師,為自己動隆乳手術。只是當時果凍矽膠隆乳的技術尚未開放,所以當時的整形醫師是從她的腋下置入鹽水袋隆乳。沒想到,手術後沒多久,Jennifer就發現兩邊的胸部有明顯變形,竟變成一上一下、左右高度還不對稱;尤其是右邊的胸部上緣竟比較突出,感覺很不自然。有時穿比較裸露的衣服,都會引來朋友好奇的眼光,讓Jennifer非常自卑難過。沒想到花了錢想讓自己條件更好,卻變成這樣的結果......


張松源醫師評估了Jennifer的情況,兩側有嚴重的莢膜攣縮,胸形也明顯變形不對稱,便為Jennifer施行乳暈筋膜下隆乳手術進行修正。透過乳暈筋膜下內視鏡隆乳手術的調整,在她兩側置入275CC的絨毛面果凍矽膠。

左側是內視鏡隆乳手術前,兩側嚴重變形、上下不對稱的照片,對照右邊手術後兩個月後的照片,Jennifer的胸部再度恢復自然弧度,而且也變得更為對稱了。

D01.jpg 

 

現在Jennifer總算可以大方的穿上低胸洋裝,展示她豐滿自然的上圍曲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