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STORY

雙面複合式隆乳 正妹來報到 第一彈

小骨架正妹Claire是標準的射手座性格,愛好自由、熱情奔放,通通都是她的代名詞,能在澳洲留學,簡直就是符合了她的個性、她的天堂,沒事就常往沙灘跑曬曬日光浴。

 

雖然Claire本身就是有料的B奶姬(台大工資彌也是B奶姬,這樣大家有穿著衣服的畫面了吧),但她老覺得穿上澳洲品牌(Roxy)的比基尼後,胸部空空的非常不夠飽滿,在洋妞環敵強伺下更顯得無長胸,氣!氣!氣!

 

2010年Claire趁放暑假回台灣找門路,經過朋友的輾轉介紹,雅丰麗緻林孟羲醫師以半筋半肉的雙面複合式隆乳為她進行自信升級工程,從此以後~嘿嘿!Claire再也不怕人比人氣死人,穿上比基尼後身材更火辣了。

 

圖:Claire 術前本來就頗有料的,但她想讓B奶升級至D想好幾年了

ap_F23_20101223075546555.jpg 

圖:B奶小骨架美女Claire術後穿上比基尼~只能說,眼睛吃冰淇淋~正翻了!

ap_F23_201012230755463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