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熟識的美女Misa約好到一家美膚診所做飛梭雷射,大概年紀大了吼!以往對這些護膚、美膚的服務一向不感興趣,然而現在不敵歲月的摧殘,反而對這類的廣告特別感興趣。

跟Misa來到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雅丰美膚診所,其實這天來是要打飛梭雷射,不過給診所的郭玉玲醫師診斷過後,她覺得我的臉頰當天呈現燥熱泛紅,所以可能暫時先別做雷射比較好(殘念啊!.......我好想做飛梭雷射哦!),所以最後建議我改做比較溫和的胜肽酸煥膚。

就在忠孝東路四段阿波羅大廈裡的「雅丰美膚診所」,空間設備都挺優的,接待區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這天在這還遇到全嘉莉小姐,素顏的她很漂亮,和她聊了一下下........好開心。


目前診所裡由這四位醫師駐診


在等候區等了會 (非假日怎麼生意還那麼好?),突然和旁邊一位小姐聊起天來,坦白說她應該是太太啦!而且年紀比我大,還沒輪到我時,忍不住低聲的問她:「妳來幹嘛!?我看妳臉的皮膚還挺好的啊!」,本來看似很沒禮貌的問候,沒想到對方超開心的........哈!她轉頭問我:「妳覺得我看起來皮膚還不錯是嗎?」,「對啊!所以我不知道妳來這幹嘛!?」言下之意好像我很糟......XD,不過說真的,盯著她的臉猛看,我還是覺得我看不出來她有什麼需要來這裡做「整理」的啊!

「我剛做完護膚課程出來」她臉上一整個堆滿笑容,「咦!我還以為妳跟我是一起在這等著護膚咧!」,原來這位太太是已經做完療程正在一旁休息等另一位朋友,她說她剛剛還沒進去前氣色和膚質有點糟,所以看到路人甲我這樣的反應,讓她覺得花這錢值得了........哈!


才聊到一半就輪到我,這天為我服務的美容師是IVY,就定位後她先為我卸妝洗臉。


卸妝洗臉完後,開始胜肽酸的導入課程。



超音波導入胜肽酸的過程大約是10-12分鐘左右,剛開始會有點刺刺癢癢的感覺,不過只有一下下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就是了,IVY說這有時候因人而異,有些人甚至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 是說角質層比較厚的人就比較沒感覺是嗎?........XD ),

以往比較熟悉的大概就是常聽到的「果酸換膚」,「胜肽酸」對我來說比較陌生,醫生說我的臉比較屬於過敏膚質,要打飛梭雷射也看情況,傳統果酸換膚又比較具刺激性,所以還是建議採較新的胜肽酸換膚比較溫和,不會有脫皮、結痂的窘境,而且省時效果也不錯 (胜肽酸相關資料)。

接下來是我最一直深感困擾的粉刺清除工作。

有陣子身體狀況還不錯時,粉刺倒是少了很多,這陣子是狂冒非常恐怖,自己沒事用手摸鼻子時,都能摸到滿滿鼻頭粉刺的粗糙感,這天感謝IVY溫柔且細心的為我清除。

導入胜肽酸後的皮膚會有點缺水,所以之後IVY又為我做超音波導入超滲透保濕因子,顧名思義就是加強保濕、鎖水,這部份我覺得我超需要的,現在一到秋冬,尤其是今年,連以往那雙總讓人誤認為我一定是少奶奶從不做家事的嫩手,都變的乾燥粗糙,更別提臉部的皮膚,那乾燥狀況到讓人有點無法置信,前陣子到醫院看診時,醫生還幫我抽血檢查看看我內分泌、賀爾蒙是不是哪邊出問題啦!?


原本以為保溼完後就差不多結束了吧!?沒想到後頭又來一個敷臉大工程......哈!

敷臉的同時IVY一邊幫我做肩頸的按摩,這中間過程因為已經有點昏睡過去,敷多久的時間不大記得了,我想大約就是20分鐘左右吧!?這種面膜很有趣,一開始是塗抹上去,軟軟的膠狀敷在臉上是冰冰涼涼的感覺,敷完後撕下來是一整塊臉的模型,超妙的,只是回家後看相機,一旁的Misa大概是被我的臉膜嚇到了是嗎?怎麼沒看到拍下臉膜的照片咧!哈!

胜肽酸煥膚大功告成,這一天謝謝IVY,天哪!我的臉好大......照片縮小張還是看起來很恐怖.......,這胜肽酸煥膚完後,臉上並不會有太明顯的紅腫,這是一個多月前的護膚體驗,照片上看起來膚質還是不完美......,不過在我躺下來做胜肽酸煥膚前還比這更糟,就可想像我一、二個月前時的膚況有多嚇人,這陣子真的改善了點,偶爾又可以聽到旁人對我說:「妳的皮膚蠻白的,膚色也很均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我覺得有醫生駐診的美膚診所和護膚,就讓人感覺又多了點專業,他們這除了皮膚方面的服務之外,也有看一般的皮膚科 (健保) 哦!
圖片 38.jpg
雅丰美膚診所   院長郭玉玲醫師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2號4樓 (捷運忠孝敦化三號出口)
電話:02 - 8773 - 5306

arrow
arrow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