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14日電)微整形不再只限臉部,現在有些時尚男女極度在意腹部、臀部的線條,偏偏沒時間上健身房鍛練,於是藉著注射玻尿酸或雷射溶脂,打造速成的6塊腹肌或俏臀。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說,近年流行的雷射溶脂,主要是迎合女性想要瘦腰、縮腹、瘦大腿的心理;然而一些男性也動心了,在肚皮上做文章,用雷射消除不必要的脂肪,雕琢出6塊腹肌。

開業醫師林孟羲說,有的男性想到的是注射玻尿酸,他的案例是男模出國參加比賽前,在腹肌上隆出6塊突出,再在胸壁上墊一點高度,使胸肌有份量,不用連續幾個月每天泡在健身房,也能升級為猛男。

醫療美容器材醫材業者指出,微整形訂做6塊腹肌的男性人數雖是少數,卻顯示出一股流行風尚,通常時裝男模、流行藝人對身體線條的要求很高,只好靠微整形修飾胸肌、腹肌。

在女性豐臀部分,全世界豐臀手術案例最多的國家是巴西;然而,在梨形身材的台灣女性身上,臀部整形向來以抽脂縮臀、緊實橘皮組織為主流行;只有極少數女性的臀部過於扁塌,以前靠定期移植自體脂肪補救,現在是注射玻尿酸。

最近醫師碰到的案例是紙片身材的女模、展場女郎想穿出比基尼、熱褲、迷你裙的性感,只好注射玻尿酸墊出翹屁股,也有些女性屁股抽脂或車禍受傷後,臀部凹凹凸凸,少量注射玻尿酸填補凹洞。

有業者透露,今年市場面的消息多,因為進口業者面臨國產貨的價格競爭,衛生署不准許玻尿酸用於隆乳,臉部微整形市面又趨於飽和,業者才開發出身體微整形的話題。

想要身體微整形的人,口袋必須很深,因為玻尿酸很貴,而且每隔1年半載就要補打玻尿酸,雷射溶脂的機器也很貴,耗材光纖所費不貲,這一波身體微整形的話題能燒多久,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臀 微整形 整形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