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飛梭療程有包含美白針,這樣術後的恢復效果會更好~但因為我餵母奶所以就選擇不打美白針~診所很貼心,還特別讓我保留請我之後再回去診所補打就可以了~另外我也在診所內買了一瓶Dr.K保濕晶露,這款商品也就是之前拿來做術後導入的精華液1瓶60ML~因為是我個人很偏愛的無色無味的保濕保養品,加上又有郭醫師加持,就忍不住也把它一併給帶回家了~裡面的主要成分就是r-PGA,它的功能是可快速提高皮膚天然保濕因子,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搜尋~是很不錯的保濕產品嚕!!




個人覺得這款當術後的產品還不錯,因為剛雷射完不能上美白或是較刺激性的產品~這款擦起來皮膚不會油膩,保濕度也不錯~~我做完雷術那個星期早晚拿來擦,紅腫的狀況恢復得很快哩!!




一星期後我們回診所讓醫生復診,順便做術後保養療程~~




臉部的部分會先清粉刺,一樣再用Dr.K保濕晶露做保養,接著敷上面膜...小姐還會用精油按摩肩膀哩~~超舒服的啦!!





剛保養完皮膚真的超水嫩的,摸起來都滑滑又細緻哩~~
重點是我每次去給人家做臉擠粉刺,本來不長痘痘擠完隔兩天反而都會長...但是這次擠完後
敷上面膜,整個皮膚好摸到不行哩~~
個人覺得這個術後保養真的很棒...一整套的服務非常加分啦!!!




這是Chiu術後一星期拍的,突然發現飛梭雷射對妊娠紋的效果比對臉的痘疤更有效耶~~才一個星期就覺得紋路淡好多唷~~




少了清粉刺其她的保養程序跟臉部都相同,同樣拿保養臉部的保濕晶露來保養肚皮~~吼~~可以在貴婦一點沒關係啦!!




最後也是敷上保濕的產品...肚皮也是要保養的嚕!!!




第一次知道原來飛梭雷射也可以去除妊娠紋,真的是讓有妊娠紋的媽咪一大福音呀!!!
這次體驗飛梭雷射的印象還不錯,不管是我臉上去痘疤或是好友Chiu妊娠紋的體驗~~都是很棒的享受啦!!
雷射完一個月左右會是雷射後最好的狀態~~等時間到了再讓大家看看成果嚕!!



【雅丰美膚診所官網】
 http://www.ritzbeauty.com.tw/

【Irene美食鋪子】
 http://www.wretch.cc/blog/linenchant/241065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妊娠紋 清粉刺 皮膚科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