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重頭戲不僅僅是我,而是好友Chiu啦~~生過兩個孩子的她,一直有著妊娠紋的困擾...我以前一直不懂妊娠紋有甚麼可怕的,看到以後終於可以理解...只能說女人真的好辛苦丫~當了媽的更辛苦啦!!(這位小姐當時還很悠閒的在吃診所提供的餅乾,孰不知等下要吃苦頭嚕~~)


沒圖沒真相...這就是可怕的妊娠紋...
生了兩胎的她,雖然上一胎已經是兩年半前的事情...但可怕的妊娠紋一出現,就會是媽咪們揮之不去的噩夢啦~~~
(我看到時真的非常慶幸我沒有這煩惱...聽說有人的紋路還是黑色的~~更可怕哩!!當媽真的太辛苦了啦~~~~)


因為打妊娠紋的面積比臉部大很多,麻藥上的範圍跟時間也相對長了些...建議想做的媽咪一定要上久一點,因為之後Chiu在診間的鬼叫聲真的把我嚇死了啦~~


肚皮打起來應該比臉痛一些,可能跟肚皮的皮膚比較薄也有關...看看左上角Chiu面目猙獰就可以想見真的應該蠻痛的~~我躺在隔壁床冰敷時都被她的鬼叫聲快要嚇死了啦!!


打完肚皮也變豬頭了嚕~~~很紅耶!!!


術後也是先擦上保濕的產品以及冰敷的程序...


冰敷完紅腫的程度就有降低,接著也是用保濕晶露下去做保養鎮定的動作~~肚子的紅退的比臉快很多耶!!


離去前我們都到藥局領了退紅跟消炎的藥,回去後我大概臉紅了兩天左右就好了~~Chiu說她的肚皮回去隔天就幾乎沒有紅腫了,但因為再作修復~所以會癢癢的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妊娠紋 皮膚科
    全站熱搜

    wish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